可綜觀全室的超廣角視野,打造讓屋主超乎想像的開闊空間感。立足於以鏡面折射放大視坪的玄關,入內的視野落於對調廚房與衛浴位置後,增設出來的造型吧台上,穿透、開放的設計線條形塑向後延伸的開闊視野,除客廳外還可將上方多功能房與主臥房納入視景內,可綜觀全室的超廣角視野,打造讓屋主超乎想像的開闊空間感。除了通透開放外,空間感的呈現在於空間角度與家具配飾的尺寸安排,設計師引主臥房床頭牆面景緻作客廳主牆使用,因此需講究兩場域的視景與比例,更嚴選小坪數適用的燈具,輔以雕刻板線條圍塑法式浪漫精緻居宅。 CASE DATA :  

居住成員:一人

房屋坪數:17

房屋位置:台北市忠孝東路

設計風格:古典風格

房屋類型:空間格局:玄關、客廳、廚房、吧台、主臥房、多功能室、更衣室、儲藏室、衛浴、洗衣間

主要建材:壁紙、大理石、線板、LED燈、雕花玻璃、威尼斯鏡

入內的視野落於對調廚房與衛浴位置後,增設出來的造型吧台上,穿透、開放的設計線條形塑向後延伸的開闊視野。

 

拿掉隔間牆後的玄關,輔以鏡面形塑敞闊玄關,在入門端景牆處還隱藏洗衣間機能。

對調廚房與衛浴位置後拉出更大的機能格局,設計師精算設備機具尺寸,在簡約裡蘊含完善使用機能。

從玄關、吧台、客廳到主臥房皆有主燈設計,設計師嚴選小坪數適用燈具,調和視野平衡。

設計師引主臥房床頭牆面景緻作客廳主牆使用,因此需講究兩場域的視景與比例。

床頭上方的橫樑以線板與壁紙修飾,轉移視線至床頭造型。

跳兩色的壁紙選擇鋪敘主臥房的浪漫華麗。

貼飾於鏡面上的威尼斯鏡造型壁貼增添華麗度,藏於後方的照明設計可依使用習慣調整。

除了有以雕刻板去化量體的大收納櫃外,樓梯後方還有儲藏室等收納空間。

拾雅客設計克服天花繁雜線條造成引光不均的問題,於夾層規劃可收納衣物、工作及臥眠等機能的多功能房。

簡白乾淨的衛浴空間以威尼斯鏡提昇精緻度外,鑲識於牆面內的水晶壁燈與可變化式投射光影,享受多變化的沐浴感受。(作者_王牌設計師、圖文提供_拾雅客空間設計)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