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victoria-deco.com/Versace_Home

中國湯臣一品Versace Home 首套樣品房隆重面世,此套上下層超級江景大宅,面積980平方米,售價3億元人民幣。目前為中國大陸最貴豪宅!

走廊一角

試衣間

臥室

Versace Home at Tomson Riviera,其獨領風騷之處,在於完美統一了各種對比強烈、反差極大的美學風格,它的創意靈感來源於新古典主義、巴洛克和超現實主義風潮,卻營造出一種飄逸雋永、出人意料的和諧之感。從布藝、家具、燈飾到各類擺設,上海湯臣一品Versace Home樣品房中的每一件物品都是值得典藏的精品。

在裝修和細節的處理上,上海湯臣一品VERSACE HOME樣品房是彰顯卓越品味的典範。它融合了古典與現代——兩種看似迥然不同的風格,為當代家居裝潢的發展創新,提供了許多新的思路。將暖色木材、黑白噴漆、流暢的線條和簡潔的造型,與巴洛克式的螺旋結構、華麗的金銀色、柔美的天鵝絨和絲綢相結合,創造出這一永恆經典的傑作。

餐桌。Versace Home at Tomson Riviera的誕生及此次提升雙方戰略合作級別,均表明在上海加速成為國際大都市的背景下,國際時尚巨頭日益重視中國頂尖人群,同時這也預示著上海湯臣一品在率先擔當起代表上海的宅居地標之後,將邁入世界級豪宅行列。

上海湯臣集團與凡塞斯家居聯手打造上海湯臣一品A棟四十二樓首套樣品房面積超過900平方米。這也是凡塞斯家居在亞洲的第一間實景大宅。

Versace Home at Tomson Riviera,作為凡塞斯家居在亞洲市場設計的第一套,也是唯一一套樣品房,從設計到成品,耗時整整2年,裝修費用高達2500萬元人民幣。「房源內部裝修從地板到家具幾乎都是凡塞斯家居「出品」,僅大門就價值80萬元人民幣,上面鑲嵌著大片施華洛世奇水晶。」讓人歎為觀止。

設計理念。上海湯臣一品VERSACE HOME樣品房獨領風騷之處,在於完美 統一了各種對比強烈、反差極大的美學風格,它的創意靈感來源於新古典主義、巴洛克和超現實主義風潮,卻營造出一種飄逸雋永、出人意料的和諧之感。

VERSACE品牌一貫秉承大膽、強烈、誘惑的設計理念,精緻上乘的面料輔以明亮的色彩和大膽的創意,賦予品牌獨樹一幟的鮮明風格。從布藝、家具、燈飾到各類擺設,上海湯臣一品VERSACE HOME樣板間中的每一件物品都是值得典藏的精品。

在裝修和細節的處理上,湯臣一品VERSACE HOME 樣品房是彰顯強大品味的典範。它融合了古典與現代——兩種看似迥然不同的風格,為當代家居裝潢的發展創新,提供了許多新的思路。將暖色木材、黑白噴漆、流暢的線條和簡潔的造型,與巴洛克式的螺旋結構、華麗的金銀色、頂級天鵝絨和絲綢相結合,創造出這一永恆經典的傑作。

設計風格。

1、色調,湯臣一品VERSACE HOME樣品房整體色調以黑白為主,不同房 間再加上其它色彩來作點綴。如女主人房間以米色為主,牛奶色和綠色做輔助色,給人感覺非常溫馨與柔和;而樓上的男主人房間則以黑色為主,輔以咖啡色,感覺硬朗與貴氣。

2、陶俑配飾,為了讓湯臣一品VERSACE HOME樣品房具備獨特的個性與氣質,除了家具,配飾的選擇上亦是精挑細選,務求中西合璧。在中國元素方面,選擇了較有中國文化氣息的陶俑,與整體風格洽到好處地相為融合。

特殊工藝

1、國寶級木頭拼接藝術

在進入VERSACE HOME主臥室時,會看到地面上有一幅美杜莎女神頭像,這個頭像是用不同密度的木頭拼接而來的。圖像使用 不同密度、不同質地的木塊拼接而成。而這項木頭拼接技術是義大利手工藝中的一項國寶級絕技,拼接過程中,女神頭像的完美呈現,包括眉、眼、頭髮等,要做到形神兼備,整個面部表情要豐富,頭髮紋理要無誤。這些技術要求,對於一般的雕刻技術要求不高,但是對於在地板上進行木頭拼接技術,就要求很高,因為除了工藝上的要求,拼接後整個頭像在地板上的承壓能力、地面摩擦、木頭與木頭之間的熱脹冷縮因素都要考慮在內。這些工藝和技術上的複雜問題,在被稱之為「國寶級」的木頭拼接藝術這裡都得到了完美的解決。

VERSACE 美杜莎魔女頭像地板,是木塊拼接鑲嵌的。

2、瀕臨失傳的技藝

通往二樓主臥的走廊中,有兩把椅子,椅背的弧形木頭是一體成型的,上面鑲嵌的花紋是一項瀕臨失傳的技藝,最後呈現出來的花紋並非一次成形,而是經過多道工序,依據材質的不同,逐層雕刻而成。且據 VERSACE HOME透露,這手工技藝是VERSACE HOME的一項絕密工藝,只有極少數核心技術成員掌握此項技術,即使是公司高層領導也不被允許參觀。VERSACE HOME至今還沒向外界公開過這種椅子的製作過程,所以至今還是一個謎。不過從它充滿藝術感的外形上,仍然能感覺到在製作過程中VERSACE HOME對手工藝術的苛刻的要求和工藝縝密的印跡。

二樓中庭

3、手工稀有茶几

二樓樓梯上來處沙發中間的茶几,石頭上面的紋路系純手工製作,而且所選用的原石非常稀少。製作過程中,一方面要考慮石塊整體大小適合製作那種造型的茶几;另外一方面,還要考慮石頭本身的文虎和品牌特有的標記之間的磨合度是多少。確定好之後,再將 VERSACE的標誌美杜莎女神頭像和特有的希臘葉雕刻上去,而且有所雕刻在石頭上的圖案深度必須處在同一水平鏡面上,要求深淺絕對統一,所有過程必須絲毫不差。給予這種嚴格的選材以及工藝要求,所以這種看似普通的茶几,非常珍貴。

4、手工編織沙發

二樓起居室裡擺放的沙發則採用了一種特殊的手工編織技藝,這項手工的特別之處在於編織過程都是在沙發上直接進行,即把沙發當做是編織的原體,編織需要根據沙發的造型進行而且整個過程要求不能出現任何磨損或者大褶的地方。沙發扶手和拐角的地方由於在使用中磨損度高,在手工編織的時候,花費的時間是其他部位的幾倍!這樣一來,編織難度就變得非常大。 不過這樣量身訂製編織出來的沙發,不僅精美絕倫,也帶來更為舒適的使用體驗。

客臥。原裝整體定製,湯臣一品 VERSACE HOME 樣板間內所用家具都是由義大利和瑞士的手工藝者純手工製作,在手工製作過程中對工藝的要求極為嚴格和苛刻,其中一道工序出錯,整件作品就要重新來做,因而從定製到運抵湯臣一品,足足花了10個月的時間,這在其他住宅項目中是非常罕見的。

而運輸過程也是極有難度的,沒有運用傳統的將家具拆解分成零部件的運送方式,而是將樣品房內的所有家具全部從國外整體搬運過來,為了將這些原裝訂製家具運到上海,整整用了兩個貨櫃。這樣的運輸方式,使整體費用有所增加,但從根本上杜絕了家具重新組裝的任何誤差,從而確保家具的品質和舒適度,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共同創作

湯臣一品的規劃設計用了足足6年時間,歷經數十次修改而成,而湯臣一品VERSACE HOME樣板間的設計同樣是凝聚了眾多人的心血,不僅是VERSACE HOME設計師付出了辛苦的努力,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女士也親自全程參與了整個設計。

VERSACE HOME本來的形象是以色彩斑斕為主,但這套上海湯臣一品VERSACE HOME樣板間的設計風格則是簡約、低調又不失奢華。這是雙方經過不斷磨合、調整的結果,也是最為符合VERSACE HOME at Tomson Riviera」的方案。這套方案終歷時1年、經過10餘次修改。為了完美實現設計意圖,裝修施工亦歷時半年多的時間精雕細琢。

專屬定製

1、定製地毯

VERSACE HOME所用地毯是在俄羅斯特別定製的,一般為阿拉伯皇室使用。在地毯鋪裝上,由於地毯外圈的大理石為事先鋪就,鋪地毯時要讓地毯和外圈的大理石地面處於同一個平面,而且邊緣完全吻合。在房子裝修時,預留出地毯的空間,然後根據這個空間,把地毯鑲在其中,做到地毯不磨損,大理石空間也沒有多餘空隙留出來。在地攤鑲嵌過程中,尤其是景觀餐廳圓弧形地毯,其希臘葉的紋路與邊緣距離,用分段測量大理石邊緣弧度的方法,以求達到最精細的測量,這要求非常精準的計算二者之間的銜接度。而VERSACE HOME非常好地處理了這個問題。

2、特製抱枕

VERSACE HOME裡共有一百多個抱枕,各種顏色和樣式的都有,這些抱枕都是特別設計和定製的,能夠產生色彩調節作用。

比如客廳的色調是黑色的,沒有其他顏色,所以抱枕就成為非常好的點綴,不同顏色的抱枕可以經常更換,這就使得房間裡的色彩變換非常容易,也使在不改變整體裝修情況下,通過配飾的調整,為居家生活帶來更多新鮮感。 

Versace Home at Tomson Riviera的誕生及此次提升雙方戰略合作級別,均表明在上海加速成為國際大都市的背景下,國際時尚巨頭日益重視大陸高端人群,同時這也預示著湯臣一品在率先擔當起代表上海的宅居地標之後,將邁入世界級豪宅行列。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