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ON.victoria-deco.com 

在戶外家具界擁有著領導地位的Dedon,不經不覺已經走到第二十個年頭,經過多年努力令品牌得以在世界知名,並在全球多個地方設立銷售點,香港便是其中之一。今年Dedon正式在灣仔設立新陳列室,採用「Coming Home」作為佈置主題,並在設計裡加入美國著名攝影師為Dedon拍攝的相片,為空間注滿一抹溫馨與舒適,令顧客帶來返回家中的自在感受。「唯有氣氛抄襲不了」Dedon作為世界知名的戶外家具品牌,於全球多個地方均設有陳列室,包括漢堡、巴塞隆拿、安特衛普、巴黎、米蘭、維也納、雅典、利馬索爾、摩納哥等,每間陳列室均有著偌大的空間及舒適怡人的氣氛。面積約2000平方呎的香港陳列室,雖然是全球Dedon陳列室裡面積最小的一間,但經過用心的陳設粉飾後亦無損其動人吸引力。有別於其他陳列室設置於地舖的安排,香港陳列室位處於灣仔一棟商業大廈的高層,透過落地玻璃反映著繁華都市的面貌,與室內悠然舒適的設計構成強烈對比,如此景象正好體現香港平衡於急速與悠閒的獨特個性。

Dedon地區銷售總監Ole W. Rauberg表示,雖然香港大部分居室均不像外國般擁有偌大的露台或花園放置戶外家具,市場環境看似不比外國,但從另一個角度看,香港是亞洲重要都會,不少高級會所、酒店林立,加上香港人懂得享受生活,對Dedon來說是一個吸引的因素進駐於此。Ole認為戶外家具不僅可用於戶外,更可將家具那份陽光舒適的特質融入室內,而香港陳列室正好將這份感覺演繹出來。陳列室以「Coming Home」作為主題,旨在利用戶外家具產品作為媒介,將戶外那種悠閒自然的氣氛帶回家中;室內分為四個區域,每區佈置成不同面貌的家居場景,並在家具後擺放由美國著名攝影師Bruce WeberDedon拍攝的宣傳照,大型的相片正好融入各區域的不同佈置主題,達致將藝術作品融入生活的效果。Dedon之所以邀請Bruce Weber操刀拍攝全新系列的宣傳項目,全因看中他照片裡那種獨有的溫暖感;在他的鏡頭下,不同年齡、性別、身份的人物均流露出動人真摯的笑容,體現自然與悠閒生活為人所帶來的快樂,在他作品的點染下,令陳列室散發著一種與別不同的悠閒氣氛。Ole特別指出細意打造陳列室的目的:產品的外型可以抄襲,唯有氣氛是抄襲不了的,而陳列室所表現的寫意悠閒氣氛正是品牌的獨特之處。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