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意大利的燈飾製造商 ITALAMP,自 1975 年由 Matteo Vitadello 成立以來,三十多年來憑藉意大利人對設計的熱忱與前瞻性,為不同家居帶來耳目一新的照明效果。對於愈來愈普及的射燈照明,他們亦花盡心思,務求為一向以功能為主的射燈添上華麗新裝。其中型號 3028 – 3029 3035 – 3038 的射燈產品,在射燈之外型之上加上特色設計,甚至用上以華麗見稱的 Swarovski Strass 系列水晶,為射燈散放的燈光帶來更璀璨的光芒。加入 Swarovski 水晶元素的射燈款式大致分為內裝、外露或裝飾性,3028 3029 以多顆細小的水晶,或一顆大水晶令照明效果變得更清澈;3035 3036 則以水晶作為外露部份,光線透過晶瑩剔透水晶分散至不同方向。 3037 3038 款式則在射燈之外加上水晶製成的裝飾,為原本實用平凡的射燈添上一件華麗的新裝。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ALAMP Swarovski Spot Light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