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alto  

bebitalia.victoria-deco.com / maxalto.victoria-deco.com.tw

B&B Italia 創立於 1966 ,以基本與傳統的材質 (例如鋼、皮革、木頭等精緻的素材),前所未有地創造了舒適質感的兼具,且完美無暇的作品。其中的設計師 Antionio CitterioPatricia Urquiola、以及美籍設計師 Jeffrey Bernett 的作品,深切反映了 B&B Italia 的特性。B&B ITALIA是時代革新的先驅,它敢於開創潮流:聚氨脂鑄模技術能夠做成各種形状,戲劇性地改變了對形狀和結構的要求;大塊泡沫塑料的使用消除了對框架和支架的需要;新一代彈性纖維織物的產生對室內裝潢格局的改變等等,於是這些創新首先在B&B ITALIA誕生,回顧過往時代,你還能感受到更多它執著於革新的熱情,以及對設計與製作的探索:60年代:軟裝,注射模1966年,具備膽識和感召力的PIERO AMBROGIO BUSNELLI創立了B&B ITALIA,企業最先發展起來的是軟裝家居部分,因為在其生產的過程中,B&B ITALIA第一個將全新的工業方法注入工藝過程中,帶動軟裝家居生產製作的工業化進程,很快它就成為了國際軟裝家居行業的典範。

60年代,現代化與工業化對於意大利工業生產的作用就如同好的靈感對於優秀產品的影響一樣重要,B&B ITALIA意識到了這一點,在最初發展階段,它的研究開啟了一段對話,在意大利文化與國際專業性之間。接着一場注射模的革新技術在B&B ITALIA中展開,產生了一系列極富創意的代表家具,如UP CORONADO, LOMBRICOAMANTA70年代:藝術,溝通70年代,大量藝術活動出现,B&B ITALIA從活動中汲取了膽識與全新的表達方式,積極地表達自我,在國際範圍內形成了不小的影響力,例如OLIVERO TOSCANI1972年獲得GOLDEN COMPASS IN大獎的經典作品“LE BAMBOLE”舉辦的新品發表會;模特兒DONNA JORDANANDY WARHOL’S MUSE與產品的極富挑逗性的圖片;沉穩大氣的MAXALTO的亮相等等这一系列活動都體現了B&B ITALIA持續的革新能量,一次次地吸引了全世界的關注。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xalto B&B Italia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