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victoria-deco.com/Ligne_Roset

來自法國的家具品牌 Ligne Roset,一直喜歡從線條與色彩之間作出互動,令每件作品均能展示出一種與別不同的魅力。他們與法國設計組合 Ronan Bouroullec Erwan Bouroullec 合作,利用他們生動親和的設計風格,為最近推出的 PLOUM 沙發系列帶來自在舒適的演繹。PLOUM 的線條雖然看起來並不是那樣的複雜,然而卻暗藏著多種細心的考慮,除了能讓用家輕鬆自然的貼近地面座墊設計外,還將彎月型注入沙發結構之中,令外觀感覺圓潤,而且還適合用家之間面對面的對話所需的坐姿,再加上採用了強彈性以無接縫技術製成的表面布料,以及多種不同色調或圖案的選擇,能增添不同家居設計風格元素。為再進一步提升 PLOUM 的舒適感覺,他們特別用上擁有記憶特性的高彈性的海綿填充,令用家享受貼身舒適的感覺。

經歷了工業時代和消費時代的各種考驗,ligne roset 融合著歷史的變遷和人性的本源,超越種種風格的定義,以創新與普適並存的優雅品質獨樹而成。正是這種"以人為本"""動力神奇地把一個150年前生產雨傘和手杖的法國作坊變成擁有6家工廠1000多個經銷店的全球網路。在世界各地的名店街,藍色和黑色組合而成的方形標誌和 ligne roset 的品牌名稱已經觸目可見,各店的裝修,燈光和傢俱佈置也秉承統一的標準。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