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以新系列激發我們的想像,Ferruccio LavianiPhilippe Bestenheider兩人獨特的審美觀以及純粹的創作,進入他們充滿奇蹟、原始與意料之外的世界。Boffi 和諧的、當代具有遠見的家具,以形狀、裝飾、精良做工的風格塑造出引人入勝的生活空間。Ferruccio Laviani平衡了來自過去的靈感與現代裝飾語言,將多功能的風格充分體現在設計作品之中。一種直覺告訴我們,這是一個迷人的觀點,古典與現代混搭的概念,充斥著超現實裝飾和大膽的創新成分,同時也表達世俗的想法與經驗。

(W)hole commode

精緻的紅木路易15風格邊櫃,蜿蜒曲線的櫃身,加以黃銅裝飾細節,靈感來自於天然中多見的植物形狀,但是卻戲劇性地出現穿孔。紫紅色錐形孔像徵是一個穿越門,讓人進入夢幻般的超現實主義之中。大理石顏色、花案的細微差別則是為我們帶來了過去的懷舊。黃銅配件有著藝術上的視覺形態,並能夠表達工藝的卓越。

Container

精緻的手工雕刻的底座,金箔、花卉裝飾的高櫃,櫃腳充分顯現巴洛克風格的曲線,但是櫃身單元則是現代風格的結構。棕色和紫色相互交織的幻想,櫃內像是迷宮一樣,完美地呈現現代感。櫃門打開,可以看到錯落有致的古銅色承架玻璃以及金色鏡子。

Collage sofa

混搭裝飾語言也出現的拼接主題的大沙發,這件作品是真正的三種不同結構:一邊是典型的釘釦皮革沙發(切斯特菲爾德),中間很明顯的是現代形象的沙發,而另邊是路易15的古典沙發,定義了某種想法上的浪漫。三種不同的處理細節:切斯特菲爾德的厚實皮革、現代幾何圖案的織物、絲綢靠墊,然最後則是優雅、甜美的法式主人椅。矛盾、反差,蛻變與永久的遊戲,表達生活上可能的選擇,甚至可以根據不同的心情來挑選座位。

Lui5 chair of Philippe Bestenheider

來自維也納經典的木椅,重新恢復傳統並掌握未來感的裝飾外觀,五邊形結晶形狀是一個單元結構,而多次重複這種構造並覆蓋金箔,構成扶手椅的全身。這是有趣的遊戲和幻想,隱藏著複雜感的古典靈魂。

The guéridon side table

紅木經典的三腳桌,充滿了平衡感,描金細節和雕刻裝飾著優雅外型。桌面卻有了缺口,並塗上綠熒光,另外兩個小邊桌具有相同的綠色和紫紅色熒光。垂滴痕跡甚至指出了某種突兀感的用心。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FFI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