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仿古家具起家以仿古家具起家的Cornelio Cappellini家族,世代傳下來的精湛手工技術,為製造仿古家具帶來極大的優勢。1991年,家族中Franco Cappellini的加入,讓Cornelio Cappellini家具風格有了重大改變。從小在家族企業長大的Franco Cappellini,對家具有著深厚的感情,他在大學畢業後立刻加入Cornelio Cappellini,並大膽將發展策略朝向國際市場前進。幾年後,Cornelio Cappellini開始受邀在米蘭、莫斯科、巴黎家具設計展,在世界舞台開始展露頭角。

2003年,身為總裁的Franco Cappellini,看準了金字塔級客戶的需求,推出了奢華風格的Cornelio Cappellini,以18世紀洛可可為主要風格,將其不對稱平衡、貝殼造型和渦漩狀線條的特色,與Cornelio Cappellini的時尚元素融合,以大膽豔麗的顏色,如黑白反襯、大紅、金色、銀色為主軸,並添加毛皮、水晶和珍貴的寶石當裝飾,展現奢華豔麗的家具風格。說到Cornelio Cappellini的設計師,不能不提到家族中兩名頂尖的雙胞胎成員,具有設計和繪畫天分的Claudio,從藝術學校畢業後就投入家族企業,在家具設計、創作、新款式投入相當多的心力。另一位雙胞胎成員Lucia,拿到米蘭工藝學校建築文憑後,也投入家族企業,致力現代和傳統工藝生產的結合。

Cornelio Cappellini家具製作的困難在於,每一件都是手工打造,手工製作的家具,必須有賴於出色的工匠。首先在材質上需挑選上乘的木材如橡木、胡桃木、櫻桃木、橄欖木、紫羅蘭木和紅木等等,再加上雕刻師的精雕細琢,為了達到最美的古典樣式,工匠們得花上百次至上千次的技術來完成拋光技術,製作出完美的家具型式。由於作工精緻細膩,設計兼容古典與現代,Cornelio Cappellini受到時尚界人士的喜愛,從紐約市長居家選擇到2004年奧運指定希臘高級酒店King George II的總統套房,都採用了Cornelio Cappellini家具。

洛可可風格(ROCOCO)始於18世紀法國,沿續自巴洛克,原意指的是貝殼渦形的花紋圖案,以法國宮廷路易十五、路易十六時期的風格為代表。活潑的洛可可風格融入了東方色彩,強調華麗、甜美、精緻,家具方面以C形、S形、漩渦形等曲線裝飾,構圖不對稱帶有輕快感。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rnelio Cappellini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