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asi 是古典家具的領先品牌,在20世紀的70年代初期,由Provasi家族的四兄弟:恩里科、羅伯托、保羅和喬瓦尼,在很短的時間共同發展出具有創業精神的事業。 2001年,公司總部從 Cabiate到遷至現址的Seregno,這裡有寬敞壯觀的展示中心以及大型工廠。Provasi創業得之於傳統手工藝,手工製作的家具包括木雕、鑲嵌等,都是絕對的專業與獨創性。20多年來,Provasi觀察到家具市場的變化,在多年國際化之後,Provasi裝飾產品線走向時尚的古典風格Provasi的經營不斷努力之下,Provasi改變過去的經典,重塑造古典家具的靈魂,發展出與過去不同的空間表現,而重新詮釋古典的創舉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除了滿足家具市場源源不斷的需求,更因為提供高質量、美麗的居家產品,使得Provasi受到消費者極度推崇。Provasi的成功之道是營造居家中無比優雅、和諧的氛圍。家具必須與居家布置緊密相連,成為精確的個人生活方式,不僅是最細緻的優雅,也必須是主人家中最最獨特之處。Provasi的卓越質量設計者將所體驗,注入創作熱情,特別是經過研究所佈置出來的精緻效果,掌握了正確的比例和色彩。每一吋空間所散發出來的質感,非其他家具所能比擬。因為工藝與手法的變化(甚至是非常細微),如此細微,規模生產是無法做到。

Provasi家飾多樣性Provasi家具之所以能站穩國際品牌的舞台,贏得無比的信譽,就在於Provasi對於生活品味的詮釋,如果每件家具只重複地生產,這樣的家具是沒有靈魂的。Provasi極為廣泛的系列家具已建立龐大的資料庫,造就了專業技術水平,品質更遠遠超出任何競爭對手。 Provasi的任何承諾都是為了品質。追求古典中最珍貴的細節,所下的工夫是沒有僥倖的。這些都會完全顯示在每一件家具之上。Provasi的專屬系列專屬系列是為了創造完全的和諧。所有的室內設計師,無論思考如何發揮專業,特別感興趣的必然是和諧。合諧是普遍公認的美感,沒有過時的問題。相反地,當一件家具不僅創造了經典,又能夠顯示專屬的美麗,甚至適應任何風格,那就是最好的。Provasi詮釋方式一件件迷人的裝飾,毫無疑問的是偉大的創作。Provasi所詮釋的裝飾細節,都是特殊的優雅,精緻的安排。Provasi簽名的家具代表了無與倫比、獨特的觀點。原廠真實性的觀點過去市場仿冒的脫序行為,造成Provasi相當的損害,不僅經濟上無法計算,對於商譽、形象也是莫大傷害。尊重歷史文化的人必能與Provasi一起實踐原廠的認證,尊重、維護Provasi的傳統價值,讓家具消費市場不再混亂,充斥與品質不符的情況。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vasi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