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form Closet

www.poliform.com.tw

1970Poliform為客戶量身定做頂尖意大利傢俱。到目前為止,它已經在全世界76個國家擁有800家展廳和旗艦店。Poliform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沙發、桌椅、牆壁系統、床、衣櫃、廚房等。Poliform產品以嚴謹的做工而著稱,對於細節處的用心處理,決定了傢俱優秀的品質,使用幾十年依然能完好無損。從原料的引進,到機器90度的切割、包邊、烤漆加工、打磨、染色、烘乾,再到噴填縫隙、烘乾、打磨、上色、烘乾,機器打洞、鑽孔、機器安裝配件,最後到包裝完成,每一件Poliform的產品都至少經過幾十道工序的嚴格檢驗。全機器化的運作加上精細的純手工操作,使得Poliform的每一件產品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在現代意大利家居中,傢俱已經超出了其單純的實用性功能。在設計風格上,Poliform使用美麗現代風格的線條,時尚大氣。

Poliform在品質方面不只注重外面的呈現,更重視內部的材料,完全按照歐洲的安全規格選擇正確的材料製造。Poliform的價格其實非常合理,設計看似簡單,卻充分融入環境與空間,誰也不搶誰的風采,總是顧及完整的功能又極具品味。Poliform對追求卓越的另一項做法,還包含以不同的行銷策略經營不同的國家,以達到國際化的目標。總總因素帶領Poliform 進入另一個新紀元,即使自1992年開始,義大利的傢俱市場下滑了20%,而Poliform 卻還能在最近三年倍數成長營業額。Poliform的成功絕非偶然,所有的成就都在計劃中按步就班的實現。目前Poliform在義大利大約400間門市,海外約600間門市,包含2間紐約與倫敦的直營商及經銷商,整個市場行銷網由一些代理商及經銷商共同經營。實際上,Poliform大約50%的市場在海外,整個績效也超越幾個主要的競爭者。

Poliform

Poliform-Park-Sofa

poliform2

Poliform

Poliform-Ocean-Richlin-Interior-Design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iform Bed Bug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