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威尼斯不遠的 Murano 小島是聞名於世的玻璃製品原產地,島上100多家玻璃廠全是世代相傳的家庭作坊。而 Barovier 家族的發展與 Murano 的歷史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作為世界上最古老的玻璃製造家族,Barovier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3世紀。家族一代代藝術大師構築起 Barovier 的玻璃藝術王國,而其中文藝復興時期的 Angelo Barovier (1405-1460)是一顆最閃耀的星。他在玻璃藝術領域的地位,可與繪畫巨匠米開朗基羅相媲美,正是他發掘出威尼斯水晶玻璃的巨大潛能,為日後Barovier 水晶玻璃在全球的耀眼奪目鋪平了道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Barovier 家族和同樣精通於玻璃藝術的 Toso 家族聯姻,共同創立了 Barovier&Toso 品牌。

超越700的歷史沉澱,Barovier&Toso 將玻璃與璀璨奪目的奢華發揮到極致。從1995年開始,Barovier&Toso 就擁有了自己的品牌博物館——它是威尼斯唯一的一座玻璃藝術博物館。館內精選了259件包括靈魂人物 Angelo Barovier 代表作在內的經典創作系列。對於玻璃藝術愛好者來說,這裡是他們朝聖的藝術聖殿。Barovier&Toso 的燈具能夠帶給人激情、傳遞積極的感受、創造特殊的情感氛圍,它們的價值能夠隨着時光的流逝沉澱的愈發厚實。水晶吊燈是品牌的標誌性產品,世界各地的頂級奢侈品牌店面,從 Dolce&Gabbana 的各大旗艦店到 Louis Vuitton 在莫斯科開張的新店;從法國設計大紅人 Philippe Starck 在莫斯科的 Bon 餐廳到巴黎的 George V 酒店……全球都能看見 Barovier&Toso 水晶吊燈的迷人身影。

北京銀泰中心卡地亞(Cartier)旗艦店內的一盞純手工定製的 Barovier&Toso 水晶吊燈,高達7米之多,綻放出超越時空的光芒。Barovier&Toso 和其它奢侈品只能保存若干年的特點相比,它的水晶吊燈能夠將經典世代相傳——每一件作品、每一盞燈都是凝固的永恆,知名的蘇富比拍賣會上常常能瞥見 Barovier&Toso 的作品。知名音樂人艾頓.約翰(Elton John) Barovier&Toso 最忠實的追隨者,摩洛哥皇室也特約Barovier&Toso為其定製巨大的水晶吊燈。而 Barovier&Toso 的許多產品也一直是世界頂級博物館,例如巴黎盧浮宮、倫敦的 Victoria&Albert Museum 以及紐約 Corning Museum 的經典展示作品。

從上世紀60年代開始,Barovier&Toso 就開始了與國際知名頂級設計師的合作,不斷推陳出新。憑藉著一系列高質量的產品、大膽的創新和無數忠實客戶的默默支持,Barovier&Toso 的品牌定位一直是成為高端燈具市場的無可替代者。通過和眾多國際頂尖的室內設計師、燈具設計師以及高端零售商的合作,Barovier&Toso 對於客戶的需求掌握逐漸豐富和精確起來:從私人住宅到奢華酒店 (Four Seasons, Marriott, Ritz Carlton, Hilton精品酒店…),從頂級奢侈品牌旗艦店 (Louis Vuitton, Dolce&Gabbana, Cartier…) 到跨國公司寫字樓和各種大型公共建築,無處不是 Barovier&Toso 藝術燈具的身影。憑藉著這些優勢,Barovier&Toso 成為行業內無人比擬的耀眼明星,它無數美妙的創意成為 Murano 島上、甚至是國際其它知名玻璃藝術創作者的靈感來源。同時,隨着客戶的要求越發精細和求新,Barovier&Toso 能夠準確無誤地在第一時間抓住顧客所想,提供最細緻的服務和建議,設計出顧客心中最滿意的產品。對於傳統,Barovier&Toso 並非味死守,也沒盡數摒棄。他們所做的,只是繼續堅守在 Murano 島上,不斷創造屬於自己的設計、探索更新的形式,為古老的工藝注入新的血液和靈魂。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