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代的傳世家具品牌Carl Hansen & Son,以生產設計大師威格納經典座椅而聞名世界的傢俱製造商,總是有一股純粹的魅力,吸引著注視的目光,如同Hans J. Wegner所言,「盡可能呈現原貌與簡樸,來證明藉由我們的雙手,能夠喚醒木頭原有的氣息與生命、讓一切更加原始自然。」也許就是最自然的設計才能夠形成最無窮的能量。

什麼是Carl Hansen & Son

Carl Hansen & Son是丹麥歷史最悠久的傢俱製造商之一。1908年成立,總部設立於丹麥的Aarup,公司緣起於1908Carl Hansen先生創立他的櫥櫃製造工作室開始。在當時,客人因為需要新的傢俱前來工作室,而設計的靈感通常都來自於各類圖例。於是客人們與師傅就著草圖研究、討論,也因此創造出許多精美的客製化傢俱。到了20年代末期,為了能夠生產一系列的傢俱,這間小公司開始與一些設計師合作生產。1949年,是Carl Hansen公司發展的重要轉戾點,與建築師Hans J. Wegner建立合作關係。1950年,雙方合作後首次發表第一把椅子設計-叉骨椅(Y-chair)。自此之後,Carl Hansen & SonHans J. Wegner合作的作品更成為世界各地許多人們注目及使用的經典家具。

Carl Hansen & Son經典必備款。一直以來都在堅持傳統工藝技術與現代化製程的結合而努力,在製造過程中,貫徹Hans J. Wegner在設計時的專業要求與熱情,如今Carl Hansen & Son主要製造由Hans J. Wegner所設計的產品,並且持續在丹麥本地拓展,同時也銷售至日本、歐洲、美國、台灣及海外各地。其經典作品便是廣為人知的Y Chair,這是Carl Hansen & Son 所生產的第一把由Hans J. Wegner設計作品,又名為Wishbone Chair,由椅背的獨特造型命名而來,其主要設計概念源自於中國明朝的太師椅,北歐設計加上東方概念造就超越五十多年之經典。而另一款相當受歡迎的椅款為CH07三腳椅(Three-Legged Shell Chair),設計於1963年,如同Wegner的設計概念一般,CH07兼具實用及藝術性,並在1999年丹麥科技協會測試中,獲得評價最高等。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