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寶建設於竹北的新世紀建案一樓公設施工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而今日的重頭戲就是將義大利 Barovier&Toso Taif 水晶主燈安裝在門廳。

拆開包裝複雜的保護箱,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將主燈的零件做分類整理。這款B&T主燈細節部分十分繁複,零組件也非常多,甚至還有許多細小的零件,由於都是水晶玻璃製品,所以大家都相當專注的在做分類。

將複雜且珍貴的零件一次排開點清

在場約有四、五位專業的師傅一同組裝,都是極具有經驗的師傅。由於一樓門廳是挑高的設計,所以必須在兩三公尺以上的高空平台上作業,十分辛苦。Barovier&Toso這款Taif水晶燈的俯視是有點像太陽的分成十二個燈柱,而上下兩層是中空的,靠燈柱與燈柱相連接而成,非常特別,做工也很繁複,安裝的師傅必須十分費心與小心的安裝。

施工時都必須配戴防滑手套,以免不小心傷到主燈

主燈的雛形漸漸顯現出來

而在燈柱上分別還有兩到四個裝飾性的水晶垂飾,也讓師傅安裝格外傷腦筋。師傅安裝時為了避免殘留下手紋與不慎滑落,也都必須配戴止滑手套進行安裝。而安裝過後,也需要另外再用乾淨的乾布再擦拭一遍

測試時亮起的瞬間感動了在場的大家

經過一整天的奮戰後,來自義大利的嬌客也漸漸的展露整個雛形。但是大夥兒仍然不敢大意,因為還要測試燈柱上18盞蠟燭燈是否能順利亮起,在亮起的瞬間,大家都不由自主的發出讚嘆的聲音,真是美極了。而這款Barovier&Toso水晶燈的光芒與質感也照亮了整個新世紀的大廳,搭配新世紀大廳古典的裝修與中悅機構特有的列柱,讓大家感覺到彷彿置身於歐洲的精品飯店中,整個人都感動了起來。

Barovier&Toso水晶燈細節相當繁複也相當具質感。

http://www.j-b.com.tw/family/3news/news_new_century_101209.html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f Barovier&Toso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