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台北開了這麼一間Art Boutique Hotel,怡亨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這次終於一償宿願怡亨位於小西華舊址,說巧不巧,當年小西華也是我一直想去住的飯店,沒想到換了一個時空,以不一樣的姿態相見,怡亨是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連鎖的一員,只有62間房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客房內的配備全是叫得出名號的好東西︰B&O音響、Starck椅子、Mont Blanc鋼筆與文具、Riedel水晶杯、Nespresso膠囊咖啡機、Ferragamo沐浴用品總統套房更奢侈地用價值百萬元的瑞典Hastens床,一晚12,000元起跳的房價就展現在這些點滴細節裡。

乍看這充滿異國風情的大門不說還不知道這裡是台北的敦化南路而已呢!

沒有任何的招牌路過的人都很好奇裡面是什麼東西?最喜歡這種低調奢華的感覺~這裡也是孫芸芸等人最愛的辦趴新地點唷另外怡亨最與眾不同也最具話題的便是整個空間裡隨處可見的藝術品進飯店大門像來到美術館一樣,老闆黃建華豪氣地將私人收藏從達利、安迪沃荷到當代藝術家全搬到飯店各角落本只有在美術館看得見的大師之作現在觸手可及。

lobby櫃台這裡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check in的時候會由服務人員帶領至客房內辦理然後把房間內所有設施講解過一遍

lobby雖然不大但長長的紫色絨面沙發和大片的鏡子營造出大空間的錯覺感

門口旁的雕塑我記得是一位大陸藝術家的作品這個作品有他們"以客為先"的精神怡亨的服務真的不錯每個服務人員臉上都帶著笑容甚至還配有保全我記得那天下雨他們還派2個人幫我和邵大毛撐傘到車上服務真的沒話說!

這個旋轉樓梯下去是粵菜餐廳-明園聽說也是來頭不小可惜我們那次沒有去那裡用餐...回來才知道 Andy Warhol"The Queen"真跡在樓下害我找半天...據說國際拍賣市場行情逾2000萬元!

不過怡亨的鎮店之寶還是這2達利(Dali)的金色雕塑價值要五千萬台幣

就放在電梯兩旁當左右護法真的是很氣派!

現場看真的是金光閃閃呀....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大師級的作品

~是不是很氣派呢?

電梯前面則是放置了兩座義大利古典家具老牌Creazioni的扶手椅將巴洛克風格的椅子覆上了美式漫畫一張單椅價值不斐,放在lobby歡迎坐坐~

這裡是吃下午茶及早餐的地方後面那一大幅畫作是中國新銳畫家賈剛的"我的黑夜比白天美麗"

終於要坐下來好好的享用下午茶了在這麼多藝術品圍繞下用餐身心靈都是種享受呀!

抬頭一看天花板上的水晶燈更是驚人漸層的紫色水晶佔據了整個天花板

不敢想像建造的費用有多少..

三層的點心盤是我的最愛一定要吃這種才有下午茶的感覺份量足夠~每一種都很好吃!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