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行館的創辦人邱明宏先生,一開始是以打造私人會館的目的來建立三二的,所以全館只規劃五間客房,並採會員制,直到2005年後,才正式對外開放,並於2006年榮獲國際知名的Condé Nast Travel雜誌評選為2006年全球十七家熱門新飯店之一。

每間客房均有自己獨特的名稱, 及專屬的私人管家Butler, 平均14名員工服務一間客房, 客製化的服務, 讓人格外覺得倍受尊榮,晶、玉、碧為現代樓中樓的房型, 而松、櫻則是和式套房。

這次, 貝貝選擇的是歐式套房, 讓我們一同進去一窺究竟吧~

40坪大小的晶房, 一樓是獨立的客廳、臥室, 及衛浴設備;

二樓則為客房專屬的泡湯區。

迷你吧的Nespresso咖啡機、TWG茶包。

恣意暢飲的各式飲料及零嘴。

來自丹麥的B&O音響。

W Hotel一樣, 有個和浴室相通的衣櫃, 拿取衣物更便利了!

舒適的Armani Casa床組。

拉開紗簾, 朔朔抖擻的綠意光影躍映窗外, 心情好放鬆~

書桌區。

衛浴設備。

全台灣的五星級飯店裡, 應該只有三二行館是免費提供evian礦泉水無限暢飲的吧...

有時候戶外會有擾人的小黑蚊, 三二除了用薰香的天然方式除蟲外, 房間內, 亦提供客人Burt's Bees的紫草膏, 真貼心~

義大利的知名衛浴設備Boffi

全館都採用法國進口的品牌--歐舒丹L'OCCITANE

讓我們踏著溫潤的木質地板, 到樓上去瞧瞧吧~

黑金石堆砌成的冷、熱泡湯池。

這個泡湯池頗大, 若要泡湯, 建議提早半小時前放水。

可調式的遮光捲簾。

入夜後, 徜徉於繁星點點的夜空下, 可盡情肆意的投入溫泉的環抱~

泡完湯之後, 還可以在2樓的休憩區打個盹~

順便放張自己喜歡的CD~

2樓的衛浴設備

2樓的獨立淋浴間

用完晚餐回到房間後, 沒想到, 房務人員已經完成開床的服務了,

房間四處都擺放了這個小型的方型透明燭檯, 真是太對我的胃啦~

一整個... 浪漫啊~~

泡完湯,再請男管家送瓶冰鎮好的玫瑰香檳,宛如寶石般的色澤、汽泡細緻、果香優雅、乾杯~ 屬於我們的日子、人生,就該這樣過。覺得三二行館的服務不僅做到的客製化、精緻化、更可以說是使命必達。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 Boffi 三二行館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