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界最為令年青人傾慕的,並不只是能成功設計出一件能在市場上售賣的作品,更重要是設計界的門檻並不太高。只要擁有一個優秀的設計方案,無論閣下是設計界老前輩,或是剛入行不久的天賦之子,皆可被人所賞識。生於英國的設計師 Benjamin Hubert,雖然只有二十八歲之齡,然而卻已經獲得多個設計大獎,當中包括 British Design Awards 2010100 DesignBlueprint Award Design Classic Awards 等多個國際知名獎項。而最近他更在世界各地中挑選出來的二十位受到意大利著名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 賞識的設計師之一,其作品 Juliet 座椅更成為品牌慶祝百年大典的作品。Juliet 的外型優雅華麗,溫柔的線條由以櫸木作為結構的八角型底座而起,配以 Poltrona Frau 自家柔軟舒適的 Pelle Frau 皮革,並在皮革之上加上獨特的格子花紋,令座椅從外觀來說更為高雅,再加上紅色主調,輕易便帶出一種浪漫感性的情懷,就如其名字一般引人入性。除此之外,用家亦可為 Juliet 加配一張同款設計的腳踏,讓用家受其外觀美感的刺激之餘,還能享受與 Juliet 的溫存時光。

公司VIP展示間實景照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