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已有逾百年的行李箱製造歷史。1898年,Kofferfabrik Paul Morszeck於德國科隆地區以自身命名創立了Rimowa的前身『Kofferfabrik Paul Morszeck行李箱製造公司』。當時他那『完美行李箱』的一時創意發想,未料在日後竟演變成全球冠軍銷售商品。一個世紀後的今日,此附有槽溝設計的行李箱,不僅儼然成為全球每個家庭的必要配備,更成為『德國精工之最』的同義詞。鋁製行李箱及噴射系列 - 品牌創辦人之子Richard Morszeck自殊材質中汲取靈感,並於1937年推出第一款海外旅遊專用的鋁製行李箱。1950年,他再度推出首款具『全球公認典型Rimowa式槽溝設計』的飛航用行李箱。Rimowa式槽溝設計的獨到之處,在於兼顧『輕巧』與『高穩定性』。鋁製行李箱在上市不久後,便憑藉其『輕巧方便』與不因極端氣候變化而變形的『高耐受度』特色,深獲各地航空旅客青睞。







好消息唷!!為應好朋友們的需求,V媽公司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從歐洲RIMOWA原廠直接團購回台,包含了各種不同的款式尺寸喲,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聯絡V媽,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啦。RIMOWA官網: http://www.rimowa.de/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