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傳統中國文化來說,床鋪枕頭對上必須附設有一幅床頭板,才能讓用家睡覺時有一種安穩的感覺。這種一直留傳下來的習俗,令大部份的床架均設有床頭板的設計。然而偌大的一幅床頭板除了偶爾讓用家依靠一下外,若只有裝飾點綴的功能難免有點局限,因此來自意大利的設計師 Paola Navone,便設計了一款名為 LELIT 的床架,讓床頭板能為用家提供更靈活自在的舒適感覺。由著名意大利皮革家具生產品牌 Poltrona Frau 製作的 LELIT,設計重點落在過去一直固定無趣的床頭板之上,比床架稍為寬闊達 255 厘米的 LELIT 床頭板,以斜方正格紋 Pelle Frau 皮革包裹,充厚柔軟的外表先給用家一種瑰麗自在的感覺,而且還有多種不同色彩的皮革選擇,方便配合不同的睡房設計。更特別之處是設計師以靈活有彈性的金屬管組合成一個強而有力的床頭板支架,並加入靈活調教的結構,令這幅偌大的床頭板能作出多角度的調整,無論讓用家坐著時作為腰背的承托,或是躺下時作頸肩的承托,均比以往單調的直立或設計更為貼合用家的生活。



公司VIP展示間實景照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