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ON.victoria-deco.com.tw

德國戶外設計家具品牌DEDON創辦人Bobby Dekeyser80'S 後期,夢想著創作出一個舒適且耐用的戶外高級家具品牌,將家族塑膠工業做為基礎到發展出膠化編織材開始了DEDON這家公司。以製作耐氣候變化以及防風蝕的戶外家具為產品注作理念。除了祖傳技術外還結合德國的高科技以及菲律賓宿務島的傳統手工技術由合成纖維的提煉、設計到製成家具,一手包辦。其中成功的秘訣在於特別的設計以及優異的品質。創辦人深信:「唯有精神上富裕的員工才能製作出令人感到舒適的椅子。」至今DEDON載全球有超過3000名員工,分別來自於16個不同的國家,DEDON的總部位於德國,主要製作地點在菲律賓,並分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奧地利維也納以及法國巴黎都有設有展場,更多的展場也在規劃當中。Bobby成功的從職業足球員跨足到一個成功的品牌創造者,它風靡了全球的狀況下去年工廠因出貨量大還停止接單。這看似傳統編織系列的家具不但舒適耐用,2006年在許多國際設計師的加持下,每個作品嚴然像極的藝術品似的有趣及具有深度。除了眼睛般可調上下的遮陽椅orbitobelisk這組可欣賞可與朋友分享的組合家具,來場輕鬆有趣的派對似乎十分容易,leaf葉子,真是超乎工藝的表現,線條優美極具美感,在寬敞ㄉ浴室奢侈的擺上一組,決不會有人說你浪費空間。當然它的索價不斐,不過台北32行館可大方的在公共泡湯區擺了許多基本款,有機會體驗一下。

不同的慶祝場合、不同的文化背景,一件理想的戶外家具都可以自然的融入在不同的民族、不同的生活風情。獨家專利的科技纖維材質,在各種不同的天候狀況之下,從零下30到高溫65極大範圍之中,依然可保持原有的結構與顏色。每一件家具都是由菲律賓宿霧島上的資深編織師傅,一線一線的編織而成,透過創新的科技材質展現傳統的工藝美學;同時品牌每年都會邀請各界的設計師為品牌設計全新系列的戶外家具,其中包括知名的設計師Philippe StarckJean Marie MassaudEOOSToan Nguyen 等,呈現多元且豐富的戶外家具,創造更多美好的戶外生活體驗方式!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