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culti.com.tw

CULTI Milano 香氛/擴香/香芬是由天然植物提煉而成的純正精油,再經百年複方專業經驗調配而成,其所散發出來的香酚讓人感受徜徉在原野花園裡,而瓶身的設計亦是一種簡潔自然的原始藝術設計,是視覺與嗅覺的雙重結合,將會帶給您全新的感官生活Culti擴香,因為是使用天然的原料,所以香味很天然清新,就算懷孕也用得安心,小寶貝也不擔心喔。Culti的擴香是全球赫赫有名的香氛品,國際巨星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也是它的愛用者,許多世界各地的精品旅館也都指定使用Culti擴香,號稱為擴香界的Prada啊!

CULTI 是全世界第一個創造香氛(擴香)透過蘆葦桿的氣孔揮發香味的義大利品牌,而它擴香的概念就是由樹木的呼吸作用而來,使用Culti擴香就像是在家中放置了盛開的鮮花,跟隨著空氣的流動散發香氣,又不須時常的照顧及更換花材,配上優雅的玻璃瓶造型,呈現簡單又精緻的風格。CULTI香氛簡介:義大利CULTI無燃概念古香氛,非常適合擺放在臥室、書房、客廳及辦公室等室內空間使用,無燃薰香的基本概念就是使用植物的芳香精油,利用[芳香]所蘊含的力量,維持身、心、靈三方面的平衡。由高雅的薰香瓶加上蘆葦桿巧妙配合,淡淡的清香釋放出芬多精,精選複方精油的搭配,結合成巧妙複雜的平衡狀態,產生極佳的效果與香味,絕對是您振奮精神又美化環境的最佳利器。

CUL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CULTI showroom 2

CULTI showroom

Culti Milano Victoria

/tmp/phpcDOarD

/tmp/phpxlBDS1

/tmp/phpD1ASd2

/tmp/phpzAzcgP

CULTI

Culti是天然的蘆葦桿擴香,市面上很多都是竹子來當擴香:

剖開來喔給大家看比較清楚--左邊是Culti的天然蘆葦桿,裡面的紋理是直直挺挺的,所以在吸附精油的時候可以充分的揮發,而竹子裡面的紋理彎彎曲曲就比較不容易把精油的香氣散發出來。還有最重要的,Culti是純天然的精油材料,所以即使放在有孕婦或小寶貝的區域也是非常的安全唷!!

好消息唷!!為應好朋友們的需求,V媽公司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從義大利CULTI原廠直接團購香氛回台,包含了各種不同香味的CULTI擴香及香氛蠟燭喲,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聯絡V媽,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啦。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new headcount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