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講求自然、人文、環保,除選擇最高級的皮革,堅持不做磨面處理以保持原皮的纖維組織之外,還使用純天然的染料,做出具有耐酸、耐鹼、耐紫外線、抗汗、抗氧化、抗潮濕的頂級皮革製品,多達兩百多種的皮革顏色,色染的誤差度更控制道極小值,讓客戶購滿產品後若有維修需要,仍可在換皮修補後完好如初。

此外,在沙發框架方面,以建築結構式的設計與符合國際標準的環保木材設計製造,並在Natuzzi實驗室中反覆測驗以測量他們在各種氣候條件下的長久使用性能;再運用獨有的專利技術,將具有高抗壓力的皮帶組織於框架上,並採用聚氨脂,聚脂纖維毛絨與鵝毛三種材質組合搭配出的最佳襯墊結構,一起創造出高舒適度的沙發產品。

Natuzzi品牌教育訓練經理艾莉莎(Elisa Sibilla)表示,牛身上的皮,就跟人的皮膚一樣,每個部位的老化程度、傷痕程度都不太一樣,負責檢測牛皮品質的師傅必須對牛皮特性夠了解,才能準確的判定牛皮每個部位的等級,檢測的項目包含牛皮的厚度、顏色、手感和紋路。且Natuzzi 85%的牛皮使用機械裁剪,裁剪出來的皮革可較手工裁剪漂亮。原始的牛皮,可分成面皮、榔皮來處理。面皮即為牛的第1層皮,是由表皮層和真皮層組成,其纖維量佔整張牛皮的90%以上,是製作最高級苯染皮的原料。一般而言,面皮擁有牛皮自然的紋路,但也看得出毛細孔、蟲斑、烙印或傷痕,須謹慎處理。榔皮,又稱第2層皮,是牛皮的皮下組織部分,纖維量不到10%,抗撕裂性極差,延展度又太大,一般只能運用於皮製品的內裡,或表面加一層塑膠膜才能使用,價格較低廉。集結經驗老道師傅目前Natuzzi在義大利南部有6座現代化皮革工廠,製作沙發均使用面皮製做的苯染皮革,過程集結了義大利本土設計師、皮革檢測師傅、裁剪師傅和縫紉師傅等經驗老道的人才。高素質人才是Natuzzi沙發維持高品質的關鍵。

The Natuzzi Group is the largest Italian furniture company founded in 1959 by Pasquale Natuzzi. Their aim is offer consumers stylish and comfortable products, manufactured with the attention to detail that reflects the passion and expertise of the people working in the company. Natuzzi furniture is always hand made by expert craftsman committed to the highest quality standards. The 2010 collection allows you to rediscover the pleasure of spending time in a truly comfortable ambiance. The essential practical furnishings contributing to a sense of solidity and security through the combination of warm welcoming hues of natural materials contrasted by matt and gloss artificial surfaces.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