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精緻的古典家具 ASNAGHI INTERIORS 注入了優雅的觸覺元素。ASNAGHI INTERIORS“藝術的組合導語:20世紀初期,ASNAGHI INTERIORS 生產高質量的古典傳統家具,並對傳統趨勢的木製家具進行有創意的現代化改​​革。通過無限努力工作和研究熱情,ASNAGHI將細緻優雅的精緻觸覺元素注入到產品中,使其成為頂極品牌家具。ASNAGHI 家具公司創始於1916年。他們主要以生產古典,傳統風格的家具,像Barocco,Rococo,Louis XV, Louis XVI,empire,liberty… (巴洛克、路易十四、路易十五等)在歐洲,Asnaghi 是第一個採用實木表現工藝,手工雕刻,手工上色與鑲嵌。工廠裡每一個模具都經過具有豐富經驗,技巧及特殊觸覺的工程師用雙手研究製作出來的,最重要的是賦予了家具藝術的組合20世紀初期,ASNAGHI INTERIORS 生產高質量的古典傳統家具,並對傳統趨勢的木製家具進行有創意的現代化改​​革。通過無限的努力工作和研究熱情,ASNAGHI將細緻優雅的精緻觸覺元素注入到產品中,使其成為了頂極品牌家具。Asnaghi 的企業宗旨:出色,高雅的產品,領先的技術,勇於創新和不懈的探索。特別是其獨家設計威望-VERSATILITY”系列,更是遠遠超出了ASNAGHI一般的宗旨。此外,它擁有無止境的,自由隨意的提供根據客戶需要進行修改的家具,所包含的所有設計成為它身份的核心。從一塊木頭,一塊木裝飾,到家具,延伸到每個和每個項目的特異性,計算機技術的支持已經提高了我們要為全球客戶提供滿意服務的創造力與保障。為了保證每一個客戶的產品都是使用實木材料,,和經過純手工製作及手工繪畫的產品,我們製造的產品都會標註我們的產品標誌-asnaghi,這也是必須讓每一位使用者需要接受的。為了更好的滿足市場需求,積極的合作精神以及設計師產業的工業化,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而且嚴格遵循到木工手藝,也同時縮短了產品生產週期。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