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Casa.victoria-deco.com.tw

隸屬於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旗下的《 Armani Casa 》是品牌的傢俱系列, casa 就是家的意思。做為一個國際級名牌,Armani 的名字除了在時裝界響噹噹外,Armani Casa 在室內設計界也闖出了自己的名堂。首間 Armani Casa 2000年在意大利米蘭開業。 Armani 的西裝一樣,Armani Casa 無論是大大小小傢俱、擺飾...的設計風格,都是講求優雅、品味及簡約。Armani Casa 愛選用低彩度的黑、棕、白、灰,及杏色等歷久彌新的穩重色系,再透過光線來呈現ㄧ種極致的低調奢華,創造出讓人在快速步調中沉靜下來的居家空間。藉由溫暖的色澤,提供休息的能量,建立一貫的生活態度與品味。Armani 認為優雅並非被注意,而是要被記住。所以希望藉由在光度、色調、氣味上的要求,帶領人們進入其中,逐一品味。完整系列的傢俱、餐具、燈具、床組、香氛和各種流行家飾等等,都呈現了 Armani 心中完整的生活風格 --- 裝飾與設計的完美結合。簡單的本質、實用的造型、內斂的舒適,流暢的線條。現代摩登卻又蘊藏了過去的參考價值。是的,Armani Casa 的傢俱還有一項特點,就是東方意味很濃。參考自中國、日本傳統的經典風格,常常都隨處可見巧妙地融合在摩登現代的設計中,更讓 Armani Casa 增添一種文化藝術上的價值。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