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italia.victoria-deco.com / maxalto.victoria-deco.com.tw

為家居選購沙發之時,家具店中那些沙發會引起你試坐的興趣呢?相信大部份用家都喜歡坐在一些較為充厚的沙發之上。無可否認較厚的沙發都會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讓人很期待將身體藏進去的衝動。於 1966 在意大利成立的家具品牌《 B&B Italia 》,過去曾與多個設計大師合作推出令人一眼難忘的作品,踏入 2011 年,他們以 “Please, take your seat” 作為口號,推出多張不同種類的座椅引君入坐。其中一款與西班牙設計師atricia Urquiola 合作,名為「 Husk 」的單人座椅,相信會引起不少人蠢蠢欲坐的感覺。Husk 的設計相對來說並不前衛,然而卻帶來了一種令人親切的感覺,可能是由於其焦點都落在一格格豐厚的座墊之中,及以天然橡木色、灰色及黑色的木支架上。除了不同的木支架外,用家還可選擇固定或可旋轉的座椅設計,加上三種不同功能及以皮革/布料製成的座墊,以配合不同用家的喜好。Patricia Urquiola 設計的Husk以簡易而又針對性的設計,令作品巧妙地跳出線條要求的框框,直接以顏色及舒適的感覺來取悅用家,來配合今年 “Please, take your seat” 的主題。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