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光邁向新的燈飾文化領域,讓燈飾的定義不再只是照明的追求,而是不斷的發光、發熱、發亮的藝術創作,在光域與藝術的融合下,享受量身打造精緻居家空間的品味生活。燈光使居家溫暖元素和商空完美融合,光線視覺成為矚目焦點,使明亮飽和色彩詮釋《 Italamp 》燈飾,每個作品每一分設計都是每一份的悸動。不同的樣式呈現出來的感觸都如是如此的不一樣,許多經典義大利的燈飾作品現在就呈現在大家的眼前。Italamp義大利原裝進口燈飾風格多樣化,如果最近在煩惱想要找美麗燈飾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燈飾喔。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