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展的豐富追側不盡,熱愛米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的介紹,在此呈現最具質感、舒適、獨特、精闢的設計,「用不同的風格,創造獨特的自己」。如何為自己打造最舒適的環境,皆在米蘭找得到!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鏡面,各國的精闢設計皆在此呈現。

《 Molteni & C 》








































《 Moroso 》






























《 One Collection 》


















更多義大利米蘭家具展相關資訊,歡迎好朋友們參考『傢俱團購』連結喔,謝謝啦!!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