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V媽真的很開心能在【蘋果日報】的『家居王』專訪欄中與大家分享公司VIP展示間的創作與概念,這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唷!客廳白色的基調就像畫板一樣,讓V媽能盡情的用不同的混搭傢俱來增添色彩,增添展示間獨特的味道這都在【蘋果日報】「白色.時尚化身家的氣味」中可以詳細的品味到喔。

Poltrona Frau Chester one Heritage四人座沙發

家具具有強烈的裝飾性,家宛如精品旅館。 

Tom Dixon Beat Light Series

吊燈的造型取材自印度尖頂的古廟建築,散發神秘氣息。

Poltrona Frau 1919 with plate Heritage

優雅華麗的單椅,附托盤設計。

白木百葉窗門,搭城堡壁貼,女兒書房浪漫又雅緻。

拉門打開後,女兒房與客廳相互串連,生活空間更加寬敞舒適。

淡淡的粉紅色,小公主般的夢幻感。

廚房以黑鏡和黑色烤漆玻璃塑造出高質感,視覺具延展性。

主浴的威尼斯鏡和銀灰石磚帶來低調的時尚感。

美美的威尼斯鏡也幫空間施了魔法都變美了呢!!

進入主臥更衣室有如進入精品店。

冷氣進風口在下方,出風口在上方,可創造純質對流。

Ligne Roset Togo沙發

主臥房散發著高貴沉穩的氣息,光影變化很迷人。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