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ulti.com.tw

The cult of Culti Milano -- Culti’s fragance sticks It’s not easy to define Culti. This chic, multi-faceted company concentrates on home and wellbeing. From perfumes to loungewear and kitchen accessories, it focuses on everything that makes leisure more pleasurable, with an emphasis on minimalist design. Culti’s complete range of products is available at the household boutique on Corso Venezia in the centre of Milan.





噹噹噹~~好消息!! 雖然CULTI擴香及飾品的門市價格實在不斐,還好V媽公司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從歐洲選購傢俱飾品走貨櫃回台,其中當然也包含了各種不同香味的CULTI擴香及飾品,要是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聯絡V媽,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唷。CULTI官網: http://www.culti.it/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