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湖-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浪漫,名符其實這裡真是一個如詩如夢幻般的地方。

位於海拔約325公尺之處的夢湖是山中最美麗的湖泊,在冬季的午後四周常會起霧,使得湖的周圍有如夢境一般因此以夢湖為名~

台北居然還有一處湖泊保持的那麼乾淨,美麗的湖泊,無意間跟主人聊天,才知道原來是他在維持清理,才能讓這水質保持那麼乾淨,讓我們在這享有大自然的美好又不用怕蚊蟲叮咬,因為它乾淨到沒有任何蚊蟲,是不是很特別的地方,難怪成為攝影師的拍照天堂..

今日再度前往,天氣極好,美麗的湖泊加上藍天白雲,彷彿置身人間天堂,真的很美!以下是實際拍攝相片與你們分享它夢幻之美...

湖面乾淨到可以見底,還有個童話般的小船,是不是很浪漫呀!

這裡的美已經成為很多攝影師拍攝婚紗的私房景點

找個時間帶心愛的家人,朋友,情人前往,感受一下台灣之美...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