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佔地四十二英畝(相當於十七萬平方公尺、五萬多坪)的加州豪宅(還有噴泉!),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脫口秀主持天后、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女性、全世界唯一身為黑人億萬富翁的Oprah的家。

Oprah三十二歲時,因為自己同名的脫口秀節目收視率節節高升,而成了百萬富翁;之後從一九九五年開始,她就年年蟬聯全美前四百有錢人中唯一的黑人種族,她也是二十世紀以來最有錢的黑人;從二零零八年開始,她年收入已達兩百七十五萬美元。

名下擁有多處房產的她,除了這幢加州Santa Barbara的超級豪宅,還有位於紐澤西和喬治亞州的房子、芝加哥的公寓、佛羅里達州的房地產、科羅拉多州的滑雪小屋以及在加勒比海列島和夏威夷都有置產,其中加州這幢美輪美奐宅邸中的客房,絕對讓大多數號稱頂級豪華的飯店都相形失色,也更能讓客人們感覺賓至如歸。

Oprah讓設計團隊打造的客房區,整體風格是奢華精緻又舒適的鄉村風;這間是客人專屬書房,當然那些沙發、窗簾和抱枕的布料都是手工訂製的。

客人專用的浴室,在純白的復古浴缸中和滿室的花花草草相伴。

其中一間客房臥室色系是薰衣草紫,床單一碼價值400~500美元。

另外一間臥室。

客人專屬的閱覽室,相對裝潢沉穩許多,主色由淡藍色、深淺不一的棕色和奶油白帶出閱讀氣氛。

這間壁紙的鵝黃色條紋讓客人使用的飯廳擁有明亮清爽的色調。

離開Santa Barbara,咻~飛來夏威夷換一下裝潢口味吧,這是Oprah在夏威夷的度假宅院,不同於加州的繁複奢華,這間相當有美式傳統農村的味道。

在前門廊可以一覽無遺屋外的藍天白雲和綠地。

不同於加州那棟的奢華繁複,這間裝潢帶點美國傳統民間藝術的設計,客廳最顯眼處裝飾的小馬是19世紀的古董。

臥室兼起居室。

從臥室往陽台外眺望,遠方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景致,坐在這裡應該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吧....

飯廳這張桌子是Oprah以前的舊家具,還可以看出邊緣使用過的痕跡;窗外的景致就是令人心曠神怡的草原。

在這樣的廚房烹飪也是一種享受吧。

Oprah房產太多,每棟裝潢風格又都有不同特色,這次看到的Santa Barbara豪宅莊園客房系列和夏威夷度假小屋,你們又喜歡哪一種呢 ?!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