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at花園椅,簡單的現代感以及優雅是對Vondom出品的Quadrat花園椅最好的定義。最簡單的線條,最簡單的正方體或長方體就組成了Quadrat花園椅,別小看這些簡單的設計,他能美化你的戶外以及室內空間。

回歸自然

純白的優雅

由於簡單的設計,在充滿雜亂線條的空間裏反而更能突出自身的存在。由於其簡單的樣式,我們可以將這一系列的家具進行不同的組合,用以適應我們不同的需求和風格。Quadrat花園椅不僅能組合使用,即使是單獨使用一樣可以。與之同時這也不僅僅是一張椅子,他在內部集成了照明系統,在有需要的時候他是花園一盞發著溫柔亮光的藝術品。如果你覺得沈悶,你還可以為其搭配不同顏色墊子用來迎合你的心情。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