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5》

《 Riva 1920》

08年米蘭家具展覽開始,在部分搭配性的附件上面就可以看到原木的出現,到了09年,各式各樣的原木成為了各大品牌競相使用的基本素材,列舉兩個大家較為熟知,所推出產品主要使用的材質為原木的廠牌,Riva 1920所推出的原木產品共有四種材質可以挑選,分別為櫻桃木[Cherry]楓木[Maple]橡木[Oak]胡桃木[Walnut] E15則有橡木跟胡桃木可選擇,兩個品牌分別來自於義大利《 Riva 1920》& 德國《E15》,從產品設計的線條可以輕易的分辨出兩個品牌的國家民族特性,Riva1920有著義大利的浪漫隨性,E15則有著日耳曼民族一絲不苟的剛硬與精準,兩個品牌都把原木的質感充分的發揮運用,無論是在原木料件的榫接或是機器打磨成型上都各自有著令人激賞的表現,不過兩個廠牌最大的不同,可以簡單的分析出來差別,Riva 1920使用整塊的原木料做外觀形體的變化,使用大家對於原木產品所熟知的刀工拋型處理,把原木材質的特性百分之百的表現出來,至於E15則多是使用平板式的原木料做條狀拼接,表現榫接拼板的高度技巧,可以充分的避免原木容易熱脹冷縮的缺點,各自都有一派擁護者。

《e15》

《e15》

家傳木 RIVA 1920

意大利的Riva家族公司開門90年仍然是家族經營,當大企業去到危地馬拉尼加拉瓜幫你造個枕頭袋減輕成本時,Riva仍然堅持所有貨品意大利製造,公司經營百年主要職員都未過百人,公司管理層拎卡片出來,仍然個個姓Riva的。RIVA1920今年米蘭家具展中的主角,是Terry Dwan所設計的單椅系列。椅子用原塊雪松木製作,相比傳統木製品,Terry Dwan加入人體工學的腰、背、臀曲線,椅面更雕琢出肉眼不易察覺的臀線及橡木桶般的外形曲線。除手工雕琢外,椅子最大的特色為不做任何表面處理的原木外貌。雪松木本身的香氣除了有防蟲功效,本身更是一舊巨型的木香氛,令到一室木香。原木材料本身的天然裂紋,就是大自然送給每位用家的最佳裝飾。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