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熟悉奇幻文學與電影的你,沒看錯。前方不遠處那兩幢造型奇特的建築,窗戶透出昏黃的溫暖光芒,是不是令人想起各路冒險家聚集小憩,交換冒險情報或討論著奇幻珍寶藏於何處的場景呢?你要找魔戒還是去屠龍當個英雄呢?別著急,先進來休息一下,養精蓄銳再出發吧!

這就是魔山客棧,魔幻森林裡冒險家的庇護所!

在充滿魔幻氣息的南美洲大陸巴塔戈尼亞高原上,占地廣闊的HUILO-HUILO生態保護區就座落在此。這片青蔥翠綠的驚奇原生森林,當中竟然出現了兩座令人倍感神奇的建築,其中的魔山客棧(Magic Mountain Lodge)採用了當地的木頭與石材,倚山構築而成,特殊的外觀爬滿了綠色植物,彷彿掩護得相當徹底的庇護所,與周遭大自然環境融為一體。更特別的是「山頂」會湧出清泉,水流順勢而下,整座「魔山」霎時成了瀑布貫流的小山頭,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是人造建築呢。這麼精心的設計,難道是為了躲避大魔王爪牙的監視嗎?

奇幻風格十足的客棧大門,推開後你的夥伴在裡面等你嗎?

綠色植物覆蓋下的客棧,窗戶流洩出幾晃溫暖的色光,令人覺得希望就在裡面吧?

客棧最上面,有座吊橋凌空而過,在這裡散散步,更是有種騰空於樹海之上的錯覺,深深呼吸便能芬多精與奇幻的氛圍一起吸進身體裡。但,客棧就是要休息的嘛,睡起來舒服不舒服才是重點,可千萬別以為這樣充滿濃濃RPG風格的場景,內部也會像奇幻故事裡的設定一樣停在中古世紀,裡頭可是應有盡有呢,無論室內高爾夫、按摩床與寬敞的套房、低調又時尚的室內裝潢、一應俱全的餐廳,絕對能讓旅客洗盡疲憊精神飽滿。還在等什麼?快推開大門進來吧!

每個細節處都刻著不一樣的圖騰,而這是被魔法凝結的鳥兒嗎?

舒服的客棧大廳,令人感到安全感十足,好想學奇幻故事的冒險家,叫份麥酒配熱麵包。

會噴水的魔山飯店, 讓人驚呼神奇。

就連雪地裡的魔山飯店, 都很有魔幻氣息。

離開魔山客棧之後,我們又來到另外一處令人驚嘆的旅舍,這就是聞名遐邇的「蜂巢旅舍」(Baobab Hotel),外表像顆巨大蜂巢,又像巨大的堡壘要塞,但「Baobab」其實是指一種原生於非洲的猴麵包樹,旅舍形狀的設計靈感也來自於此。走進旅舍內部,裡面的設施即將顛覆我們對奇特外觀與木材建築的第一印象,舒適溫暖的臥房、各式酒類齊全的國際酒吧,想喝什麼都有、提供美味食物,乾淨整潔的餐廳、甚至還有豪華SPA按摩浴缸。沿著螺旋而上的走道可以輕易地經過所有房門口,室內充滿獨特當地藝術風格的裝飾,舉目所見都是漂亮的原木裝潢,還有還有,搭著電梯來到旅舍頂樓,透過巨大的落地窗望出去,盡是美麗的綠色原始森林,遠處還可以看見降著瑞雪的火山奇景。

夜裡透出燈火的蜂巢旅舍,充滿了力量,是旅人嚮往的歸依。

矗立在原生林中的蜂巢旅舍,更像座堅強的堡壘、牢牢不可動搖的要塞。

流洩的池水,彷彿用來淨身便可以補足耗盡的魔法與體力呢!

貫通所有房門口,螺旋而上的奇妙走道,看起來真是令人頭暈目眩!

自由生長的老樹以天井為家,活脫脫就是卡通裡的場景設定呀!

這樣既隱密安靜又豪華舒服的旅舍,必定能為旅客好好地充電一番,真是太棒了,太舒服了。舒服到我看連勇者與冒險家Check in之後,就不會想再出門了吧!?不行不行唷!休息夠了就該出發啦!各位冒險家們,寶物就在前方,魔王等著我們去消滅他呢!衝啊!

寬敞舒適的臥房,讓人看了就想躺上去。獨具風格的臥房擺設,氣氛十分溫馨,而窗外就是美麗的樹林唷!

酒品樣式齊全的酒吧,這就是眾冒險家酒酣耳熱交換情報的地方嗎?

能讓人徹底放鬆消除疲勞的溫水游泳池,閒著也來泡一下吧?

【關於魔山客棧(Magic Mountain Lodge)與蜂巢旅舍(Baobab Hotel)】

  ◎國家:智利

  ◎城市:潘吉普利(Panguipulli

  ◎時差:比台灣慢12小時;夏令時間(8月中旬~5月上旬)慢11小時

  ◎語言:西班牙文

  ◎交通方式:從台灣出發須經美國轉機至中南美,再轉機至智利後,開車或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潘吉普利。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