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家族世代從事木造相關行業,傳承至今已超過一世紀,而其自1920年創立RIVA1920 品牌以來,即致力於實木傢俱的設計與生產,目前已傳承至第三代Maurizio and Davide Riva兄弟,而第四代也正準備進入公司為理想奮鬥。生產原木傢俱之工藝技術與理念,一代傳承一代,其執著與熱情不但未曾稍減,反更加與時遽增。

Riva精神-用真誠的心對待每一件經手的傢俱

穿著RIVA工作服的師傅

然而 RIVA 1920 所延續的,卻不僅是生產與設計的技術結晶,而是前人從事木造工藝的完整過程,為此成立的「Museum of Wood」,集合自1700年以來超過兩千件木造機具及文物,其目的除彙集前人努力開創的過程外,更重要的是,讓人們瞭解過去工匠是在如何艱困的環境下,依舊如此細心執著於每件得來不易的傢俱。雖然今日科技日新月異,新型設備不斷推陳出新,使實木傢俱生產不若過去困難,但RIVA1920仍然秉持前人精神不斷傳承至今,誠摯且衷心的對待每件傢俱與每位收藏者。成為收藏者世上絕無僅有的專屬珍品。

Riva耗資開採侏儸紀時期封存地層底下的萬年原木

Kauri

而在原木的取得上,由於 RIVA1920 維護自然環境的理念極為嚴謹,因此,除選擇擁有FSC(世界森林認證組織)認證的供應商外,也曾不惜耗費鉅資遠赴紐西蘭北方開採侏儸紀時期封存地層底下的萬年原木,其樹齡甚至超過數十萬年,如此費盡千辛萬苦只為設計出最佳品質的實木傢俱。http://www.riva1920.it/en/Home.aspx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