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歐式宮廷城堡嗎?怎麼會在大馬路旁,也不是高級餐廳嗎?

什麼,竟然是公家機關-內政部移民署。

一般的公家機關的建築大都是没有華麗的外型,

怎麼有如歐式城堡般的公家機關?

原來這棟米黃色城堡造型的台南移民署就在烏橋公園旁,

10多年前由民間投資蓋了這棟非常有特色的餐廳。

簽約期滿後,台南市政府收回並租給移民署做為服務站。

前往洽公或路過民眾無不被這外觀美麗的建築所吸引,

在網路上網友不斷在宣傳,認為是國內中最美麗的公家機關。

前來移民署,並不是要申請出國或是辦護照等事務,而是在網路中被格友所推薦吸引而來

在台南市府前路二段與府前二街口,會發現這非常顯眼的歐洲城堡佇立在大馬路旁。這棟建築可不是餐廳,而是移民署台南服務站,以後辦護照自己來就可以了,還可以順便看看及拍照,這可是台灣最美麗的公家機關。

台南移民署的外觀不僅亮眼美麗,米黃色外牆搭配藍色的圓錐屋頂有如宮廷城堡般,給人的感覺有如置身於歐洲。

有如宮廷般的城堡,四周佇立仿文藝復興時代雕像,旁邊還有烏橋公園,連路燈都是歐式造型,成為拍婚紗照最佳場景,及喜好拍照朋友的觀光景點。

台南移民署的內部當然是嚴禁不可以拍照的,不過還是把重點放在建築物外觀上,亮眼歐式的外型,所以假日前來拍照是最適合的,也可以避免一些洽公的民眾。

堪稱「台灣最美麗的公家機關」,有没有像歐式城堡,這裡曾是很多新人前來拍婚紗照的的最美景點,這裡最像歐洲了

欣賞一下美麗的歐式建築,米黃色建築搭上搭配藍色的圓錐屋頂真的好美

移民署台南服務站提供多項服務,如役男申請出國、外僑居留、大陸地區人民、香港澳門居民、台灣地區無戶籍國民入出國、停留收件、審理、許可等。

烏橋公園周邊也有藝術雕像在~

走到移民署的後面,又是另一種風情,藍白搶眼的希臘風屋頂,連露台上都有仿文藝復興氣息的人物雕像。

實在是,有很多人慕名而來,我也是其中之一

在這美麗的公家機關,前來辦事我想心情也會愉快一些,可惜的是今天天氣不好,沒有藍天相伴,我想有藍天相伴拍起來一定超漂亮的

台南移民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