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riade.vdeco.tw

義大利設計師Fabio Novembre 特別喜歡用人體作為設計題材,繼08年以人身體為題材的「Him and Her」後(設計靈感源自於聖經中上帝創造男人和女人的故事,椅子以裸露人體結構成外型),再 2010 年米蘭家具展,所推出的最新作品。Fabio Novembre 此次再以人體形塑作為主軸,用精湛的藝術意象來訴說家具故事。Nemo 讓人一眼著迷的獨特魅力,宛若神話般的面具造型,輕易抓住所有的視覺目光。在大尺寸的面具背後,渾然自成優雅的扶手椅設計,高度設計恰好可以將乘坐其中的使用者完全包覆。前衛、戲劇性、具挑戰風格的張力性作品,打開了家居家飾更寬廣的視野。喜愛新穎獨特風格的您絕對不能錯過。將座椅設計在面具之後,象徵著在我們終日生活奔波下,回到家中,一個寧靜優雅的舒適圈,卸下所有的偽裝,回歸最原始、自在的本我精神。

Nemo chair面具椅」宛如神話般的面具造型,輕易抓住所有人的視覺目光,希臘神話人物雕塑般的藝術美感,混合了女神的大氣與素描的秀美,完美的比例可能只有在藝術品中才能看見。Nemo 的拉丁文是Nobody之意,同時也象徵處於幻想與現實之間,帶有些濃厚劇場性質和存在主義色彩,彷若現代人戴上面具穿梭在都會叢林之中,而回到家中,一個寧靜優雅、卸下所有的偽裝,回歸最原始的自我精神。在大尺寸的面具背後,是一張渾然天成而優雅的扶手椅,其高度設計恰巧可以將使用者完全包覆。整張椅子由一個鑄模製成,沒有任何接焊位置,而且使用聚乙烯倒模技術,即使「Nemo」體積巨大,卻極為輕巧。Nemo面具椅由義大利品牌《Driade》出品,一體成型無接縫,鑄模製造,聚乙烯倒模技術,共有白、黑、紅三種顏色,這件完美獨特的雕塑品,無論是放在室內或室外使用,為家居環境、商業空間、公共藝術等都能帶來別開生面的藝術風格。

Fabio Novembre 以商業空間設計起家,大膽的用色風格,強烈的意象呈現,讓其作品中呈現著獨特的超現實主義色彩,曾與義大利國際知名女裝設計品牌 Blumarine,合作於世界各地展示空間的設計工作,讓他的作品迅速遍布歐、美、日本等地。任教於義大利 Domus 設計學院時期,不論課程或作業內容皆充滿性,不斷挑戰人類社會中最禁忌的話題,試圖解放人性中最原始的自然美學。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