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Linsanity)可絕不是空穴來風,今天(15日)尼克對暴龍上演的精彩戲碼裡,整場處於劣勢的尼克隊,最後靠林書豪終場前0.5秒關鍵三分球,以90:87擊退暴龍。豪哥逆轉勝消息傳出後,一個小時內「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已擁入逾5000人按讚,網友瘋狂討論豪神的好表現。截至目前為止,在Yahoo!奇摩新聞上林書豪逆轉勝討論串,短短時間已有超過上千則討論。從網友留言內容發現,大家對林書豪今天的精彩表現,個個都是讚不絕口,許多網友認為,已經不是「讚」、「強」能形容。

太神了!太神了!
許多人開始把林書豪用「豪神」稱呼他。網友Edmund Liu說,「簡直是天神加持Michael Jordan附身」,「如有神助」用在虔誠基督徒林書豪身上是再貼切不過了。也有網友看到林書豪的逆轉三分球表示,彷彿看到灌籃高手真人版,「林書豪也可以當三井壽使用,太誇張了我的媽!」

關鍵0.5秒,心臟都要停了
在最後0.5秒逆轉勝,網友都相當佩服林書豪藝高人膽大,能在最後這麼關鍵的0.5秒完成艱難任務。許多網友表示,林書豪心臟這麼猛,他的心臟還沒停,電視機前面這些球迷都緊張得都要停了!網友Lichk Hun也表示,「其實投個2分就贏了,他竟然投命中率16.7%3分球,可以拍電影了!」
主場變客場,教練你臉綠了嗎?
尼克隊大逆轉,不少網友都想知道暴龍隊教練在想什麼。有網友想像,暴龍教練會無奈地表示,「領先全場39.5分鐘,卻不敵林書豪0.5秒逆轉。」也有網友說,本來轉播的主播心情還不錯,準備迎接主場勝利,沒想到林書豪把暴龍控衛比了下去,終場臉都綠了。不過也有人觀察轉播氣氛,「暴龍主場有一半觀眾為那個三分球歡呼。」

最後0.5秒投進決殺三分球的林書豪,帶領尼克隊在一場困鬥中戰勝暴龍隊。晉升為球隊一哥的哈佛小子,賽後透露:「最後一擊是我向教練要求的。」在執行最後一擊前,林書豪曾向Mike
D’Antoni
表示要執行最後單打,經過教練同意後,才要求隊友讓開,而球最後在空中畫出一道完美的弧線後,應聲破網贏得了最後的勝利。接連兩場都在決勝期頂住壓力,豪小子的實力已經不再令人質疑,奇蹟的故事仍續寫篇章。資料來源: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sports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