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傢俱的魅力無窮,各種設計師經典款更是賞心悅目,在尋找設計師的同時也跟著V媽的介紹來參觀一些相關經典美式《 Baker 》傢俱系列的訊息吧!

白宮御用的美式風采~美國Baker

由荷蘭移民工匠Siebe Baker1890年創立的Baker家具,自創立以來即結合了純熟的手工製作與濃厚的人文風情,馬上造成家具界的一股炫風。尤其他對於傳統手工做法的重視,再加上對於材質挑選毫不妥協的態度,對細節的處理更是其他家具品牌難以超越的細膩,因此製作兼具古典造型但又富含功能性的各式產品,均受到消費者的廣大喜愛。在過去五、六十年中,Baker受到美國歷任總統的親睞,尤其是古典系列更是等同白宮家具的代名詞。

全球家具界座標的旗艦展示中心

Baker位於美國北卡羅蘭納州High Point的旗艦店,是Baker全系列產品最完整概念的展示與發表中心,同時也可以說是Baker品牌的心臟地帶與研究中心,左右著全球家具的設計風潮。在這個全球最大的家具展覽城市中,Baker有一間超過1000坪的專業旗艦中心。外觀一如Baker的低調與優雅,白色的外牆搭配英式傳統的落地窗與希臘羅馬式窗櫺,立刻就將Baker內斂含蓄的風采展現無疑。這間只開放經銷商代理商憑邀請函才能入內參觀的展示中心,從各式布料的挑選到最新家具的陳列與整體情境的營造一應具全,可以說是Baker品牌最淋漓盡致的展演場。而Baker則將這座展示中心塑造成為全面性Baker旗下品牌與精神的表演舞台,依照不同的品牌特性,運用家具與空間的全面設計,營造出不同的風格特色。

卵形X-BACK 椅子

雙重X-BACK 椅子

PULL-UP 椅子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