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Dixon, 英國 (2002年創立)

2002 年由設計師 Tom Dixon David Begg 所創立,主要設計和生產英國的傢俱和燈飾,打從成立之初,公司便開始發展自己的燈具和家具,如廣受好評的 Copper Shade, Mirror Ball 以及近期的 Beat Light, Slouch 沙發椅等等。2007 5 月於美國紐約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Furniture Fair 參展,並獲得最佳燈具編輯獎。公司理念以傳遞和復興英國傢俱工業精神,和個人主義的創新和茁壯為圭臬。Tom Dixon1959 年出生於突尼西亞,4 歲時便舉家搬遷到英國首都倫敦,從未受過正式藝術或設計教育的他,專注於研發再生材質的結構力度與裝飾性創作。如雕塑家般的設計風格反映在他無受限於物件既有形象,這點與他的同事好友Ron Arad 非常相像,不久後他創立了他個人工作室 "Space",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1989 Cappellini 首度發表他著名的 S-chair,以天然柳枝編織出優雅流線的外型,為美國紐約 MOMA 博物館的永久館藏,而他的個人工作室 SPACE 也在 1991 年轉型為設計辦公室,1994 年起開放為年輕設計師發表設計創意的新空間,並於2002年成立Design Research Studio為世界各地知名場所作室內設計案。他同時應聘維英國著名連鎖家具商 Habitat 的創意總監,對設計充滿熱忱的他,不僅樂於提攜後進,為許多年輕設計師提相當的支持與鼓勵,包括法國年輕設計師 Bouroullec 兄弟,同時也喚起大眾對許多設計大師如Robin day 的印象。

Tom Dixon官方網站 http://www.tomdixon.net/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