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月法蘭克福車展,保時捷Porsche發表了全新世代911車系,3個月後的台灣,Porsche總代理永業進出口公司選於2012台北車展上,為國內保時捷Porsche車迷正式發表新世代911,並於發表會上特別邀請知名專業賽車主播龔懷主先生擔任主持人,並聘請專業舞者帶來精彩的機械舞,詮釋新世代911的德式機械工藝之美。而國內提供車迷的兩款車型:911 Carrera911 Carrera S

為了本次911的發表,永業公司還特別邀請知名專業賽車主播龔懷主先生擔任主持人,並聘請專業舞者帶來精彩的機械舞,詮釋新世代911的德式機械工藝之美。

第一印象:從容、秀氣的經典姿態

體態修長、身形更加優雅是許多人見到新世代911的第一印象,歷經七個世代之後的911軸距已較前款拉長了100mm、並讓車長拉伸56mm,雖然經典的蛙眼頭燈依舊,但透過身型尺碼的更迭、尾燈的纖細修飾,其整體造型已產生一種更為秀氣的視覺感受。不過為了突顯出新世代911的不同,最顯而變別的特徵即是車頭上那兩道完美整合於前保桿的LED晝行燈,而後視鏡也從A柱挪移至車門上在突顯出設計師從經典原始中摸索出來的創意設計。

體態修長、身形更加優雅是許多人見到新世代911的第一印象,為了突顯出新世代911的不同,最顯而易別的特徵即是車頭上那道完美整合於前保桿的LED晝行燈,而後視鏡也從A柱挪移至車門上,在在突顯出設計師從經典原始中摸索出來的創意設計。

車室設計上,新世代911則是引用了廠內經典限量超跑的Carrera GT的設計概念,透過加大的中控台排檔座鞍部高度與傾斜度,讓座艙前排劃分成兩塊獨立的區域,同時,整合於中控台鞍部的操作按鈕排序邏輯,以及與方向盤更為接近的排檔桿等,也可見到某些Panamera車系的因子,如此一來能讓按鈕與排檔桿與駕駛的距離更為接近,進行任何操作都能觸手可及。

車室設計上,新世代911則是引用了廠內經典限量超跑的Carrera GT的設計概念,透過加大的中控台排檔座鞍部高度與傾斜度,讓座艙前排劃分成兩塊獨立的區域,同時排檔桿座與中央鞍部等處也可見到Panamera車系的因子。

動力與操控,一向是Porsche引以為傲的來源,而如今在台北車展亮相的911 Carrera S,動力來源為一具3.8升水平對臥6缸引擎,能輸出400匹的最大馬力,並且能在5,600rpm時提供44.8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臺灣列為標配的7PDK變速箱,911 Carrera S能夠繳出0-100km/h加速4.3秒、極速302km/h的性能表現。至於另一車型911 Carrera則是搭載載3.4升水平對臥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50匹,若是與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搭配之下, 0-100 km/h 加速也可繳出 4.8 秒的成績。

如今在台北車展亮相的911 Carrera S,動力來源為一具3.8升水平對臥6缸引擎,能輸出400匹的最大馬力,搭配臺灣列為標配的7PDK變速箱,911 Carrera S能夠繳出0-100km/h加速4.3秒、極速302km/h的性能表現。

另外,本次Porsche於台北車展的規劃乃是以原廠規格打造,共計1,125平方公尺,而除了全新 911 Carrera S 之外,其它展出車型還包括:Cayman RBoxsterCayennePanamera DieselPanamera S Hybrid Panamera Turbo S等車款,同時外觀充滿強悍運動風格的 911 Carrera GTS 也將車展同場演出,另外,還備有3D影音戲院,提供喜愛Porsche車迷特殊的視聽享受。

本次Porsche於台北車展的規劃乃是以原廠規格打造,共計1,125平方公尺,而除了全新911 Carrera S之外,旗下眾多主力車系也一一陳列。

充滿強悍運動風格的 911 Carrera GTS,豔黃車色與燻黑輪圈之搭配,展現出與其餘車款截然不同的性能氣勢。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