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國際奢侈品牌的代表,Baker》家具在跨越世紀的漫長歲月中,以令人驚嘆的恆久品質聞名於世。無論其卓越不凡的精彩設計,傳承悠久的精湛手工,還是細緻入微的定制服務,都將源自古老世界的尊貴格調淋漓盡致地揮灑呈現。Baker》家具以其高品質以及典雅、奢華的設計一直深受各國貴冑的喜愛。

♦奢華魅力

120年的悠久歷史足夠為Baker獻上精彩紛呈的系列作品,不管是雕刻精美、金箔貼面的奢華古典系列,抑或造型簡潔、時尚優雅的著名設計師系列,都極好地秉持了古老手工藝的傳統,並貼近於現代生活的需要。源自品牌創始人Siebe Baker對於材質的嚴格要求,Baker所用的木料皆為名貴硬木,可堪媲美歷史悠久的古董家具品質,並且因為產量稀少每年都會派出專人在全球範圍內甄選。這些上等木材具有的良好穩定性,不僅使家具更堅固耐用,也更易於雕刻出極為精緻細密的花紋。尤其擁有美麗天然花紋的桃花心木、胡桃木、楓木等木料,在傳承自18世紀的高超手工技法中得以展現出宛轉優美的仿古色澤,打磨出溫潤順滑的敦厚手感。現今極為罕見的鑲嵌細工、鍍金手繪等傳統工藝,是Baker打造經典的獨到功法,細膩筆觸傳神描繪出往昔生活的輝煌富麗。Baker最引以為傲典藏級古堡系列(Stately Homes),與英國古董家具權威Humphry Wakefield男爵合作,成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進入到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乃至俄羅斯的皇室宮殿挑選家具原件進行複製的企業。這個系列精心複製了那些曾由世界頂級工匠設計和打造的家具,那些家具原件至今仍被那些貴族家庭使用。傳統與現代的交織融合讓Baker散發出無窮魅力,凝固住黃金時代的華美風華,也帶來驚喜不斷的奇巧新意。百年曆史奠定了Baker在美國白宮的地位,此外奧斯卡頒獎典禮的VIP休息室,Ritz-Carlton酒店套房等也指定採用Baker Baker不會去追逐一時的潮流,而是作為藝術經典的締造者,極致品位的引領人。

♦傳世經典

Baker的誕生與發展充滿了一往無前的大膽堅毅,堪稱品位與生活的夢想傳奇。品牌創始人Siebe Baker在少年時期便帶著滿腔熱切和對未來的憧憬,離開故土荷蘭遠赴美國。僅僅依憑著祖傳的木工技藝以及對木料的敏銳觸感,Siebe Baker在全然陌生的國度白手起家。 1890年他初創家具製作公司,從門窗定制開始點滴積累,挺過了最艱難的三年光景。1893年,Siebe Baker嘗試自行設計家具,凝聚心血的第一件金橡木組合書櫃居然一炮而紅,這無疑距離他心目中的遠大目標更近了一步,Baker傳奇在此時初綻光芒。對品質與工藝的不懈追求,奠定了Baker成功的基石。 Hollis Baker在接手父親的畢生心血後,以獨到眼光推進整體家具品位,堅持傳統手工打磨,並首度與著名設計師合作,創造出風靡一時的傳世佳作。其中既有Art Deco的時尚復古,也不乏充滿異國情調的東方元素,高雅古典與現代風潮的融彙在品牌發展之初就已經可見端倪。作為古董家具複製的開創者,Baker將古老世界的貴族風采重現於世,那些華美富麗的頂級之作此前僅在古堡宮殿中依稀可尋,Baker以獨一無二的高尚品位成為當代經典的締造者。1941年,Baker研究博物館在美國Grand Rapids開幕,將眾多經典作品匯聚一堂。鑑賞力手工藝的極致表達,迸發出耀眼的藝術風華。 Baker不再單純使用便利的產品器具,上等硬木在高超技法的雕琢下形成極難獲得的造型姿態,每一根線條都彷彿流淌著動人心弦的華麗音符,有著貼合當下情境的迷人光彩,也屬於無限的過往與未來。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