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stens Vividus be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HASTENS

睡眠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人生一大事情,因為你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閒晃掉的。在新時代中,越來越多人對於居家生活品質之重視有逐漸攀高的傾向。大家不再只是花大錢裝潢金碧輝煌的起居空間,反而願意把這些錢挪到其他看不見的細節當中,其中呢,我想就是「床墊」。老一輩的觀點來看,床嘛能睡覺就好,軟硬、舒適、高低等,誰會在乎呢?但對汲汲於工作之上的大多現代人來說,一張好床,絕對讓你明天有再戰商場的精神與活力。

好床墊,就成了多數人願意花大錢的地方。花大錢也要花的有道理啊!您說是吧!?床墊的選擇現在千萬種,一打開電視機,那床墊的廣告比選舉還多,而且躺在床墊上的美女如雲,真是有夠難挑選。所以說,挑選床墊除了品牌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實際去給它過一次。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呢,舒適度當然不用說,品牌、品質、甚至是外觀條件,絕對都是上上之選來自瑞典的高級床墊Hastens (Hästens) Vividus系列。

說到Hastens,如果有住過過美國紐約四季的人,應該就會知道,你睡的就是他們的床。這個被歐美高級飯店廣泛使用的瑞典品牌,除了秉持了瑞典設計之質樸卻實用的理念,同時也將歐洲百年精湛工藝注入其中,發揚出的是一種睡覺的美學,讓人一覺到天亮,起床時精神飽滿。這樣說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誇張,但實際上真正好的床墊,確實具備了這種條件,就像是Hastens Vividus系列。Hastens有四種軟硬度可選: Soft、Medium、Firm、Extra firm的選擇

Hastens系列中最頂級的「Vividus」床,訂單在排隊,經濟不景氣在金字塔頂端客戶身上似乎沒有太大影響。Hastens走過了整整五個世代,憑藉著使用天然材料馬毛、棉、亞麻、羊毛和木材等並以手工來製作床組成為業界翹楚。Vividus系列以純手工製成,完全不用化學材料,從上墊到下墊,都是老工匠們一針一線手工縫製而成,再利用百分之百純天然的馬尾毛、羊毛棉花、亞麻、羽絨、松木打造而成,在過敏人口極高的台灣中,這種純天然床墊非常適合每個家庭。重要的是,在品質的追求下,Hastens更提供了外觀選擇,會讓你一見就傾心

Hastens Vividus一共有三層。除了中層、下層之外,還有方便510年後替換的上層。有沒有可愛!? Hastens品牌最大特徵,就是用歐洲鄉村風格的格紋為外層布料,讓你睡的更有風格。

Hastens的格紋布有多種色彩選擇,床墊也能個性化,雖然它常被忽略,但實際上如果連床墊都有特色,才是時尚的王道!

Hastens Vividus其他系列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百分之百純手工製作。完全不用機器喔!製作都是Hastens百中挑選出經驗老到的老牌工匠師傅,依照客人需求,一針一線縫製、組裝而成,可說是床墊中的Hermes或是BV比精品還精品。

Vividus的神奇之力還不止這樣ㄚ,為了讓床墊更加屬於使用者,下墊還可以手工製作金屬標牌,購買時你可以請Hastens幫你印製上「老婆我愛你」或是「這張床永遠只會給一個人睡」等英文字。而且只有Vividus系列可以這樣專屬訂製喔,當然也可以標誌上訂購者的姓名,就像是王位一樣,只屬於你。

高級床墊當然不只有放一塊你的姓名而已,當然也要像頂級時尚精品標明一下品牌的高級性。為了讓購買者清楚知道三種墊的區別,Hastens在每個墊底端都會繡上Vividus與中墊、下墊、上墊等英文。(圖為中墊的英文Medium

Vividu為了讓購買者能夠輕鬆移動與搬運,特別在床墊側方加上布料把手。紅色格紋看起果然喜氣十足阿!

有些人可能擔心三層床墊會不會太高?其實不會喔,因為上墊較薄,主要為包覆身體,而中層與下層都是基本高度,我想就算是不小心掉下床,應該也不會發生什麼事。

除了紅色,Hastens最經典的就是藍白格紋。帶點復古鄉村味道的色彩,簡樸之中,難以讓人想像其中的精湛工藝。聽說因為是手工製造,從下訂到交貨要半年時間,所以想要買床墊的人,最好提早去參觀體驗一下囉!Vividus其實內涵很多頂級元素,用說的可能要說到明年也說不完。無論如何,挑選床墊重要的就是要親身實際躺下去睡睡看!!記得一張好床,除了讓你能一覺到天亮,更會舒緩身心,達到真正所謂「美容覺」的效果啦。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