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6

www.giorgetti.com.tw

Giorgetti隨著文化變遷及社會環境成長茁壯,設計師家具就如同高級訂製服和藝術品一樣是透過革新及許多的創意原素組成的Giorgetti就是在這些基礎之下脫穎而出,成為一個別具特色並且獨特性的品牌,現在的Giorgetti擁有110個系列而這些系列產品都呈現出Giorgetti內含的藝術文化精神,木材使用是Giorgetti製作家具的畫龍點睛的利器也是經年累月下同時能夠滿足現代化風格及保持傳統的重要技術。Giorgetti突破傳統傢俱的設計限制,延攬頂尖工程師利用數位化控管和專業機械生產線以因應市場上對於功能實用性與美觀品質兼具的要求,更積極與各具代表性的國際建築師合作,維持其Giorgetti風格獨樹一幟。

在二十世紀初,梅達已經發展成為公認的傢俱之都,來自巴黎、威尼斯、米蘭藝術學校的頂級工匠大師,再加上政府及教會不遺餘力地興辦設計及雕刻學校,生產了許多做工精良的木作和木雕,品質已能與歐洲各國競爭。在這樣的條件背景下,Giorgetti的創辦人Luigi Giorgetti興起其創業之路。到了80年代,Giorgetti開始了前所未有的風格變化,與從未涉足過傢俱設計的建築師、知識份子和藝術家進行合作,此舉無疑頗具風險,但事實證明,Giorgetti自此打開全新格局。直至今日,Giorgetti突破傳統傢俱的設計限制,延攬頂尖工程師利用數位化控管和專業機械生產線以因應市場上對於功能實用性與美觀品質兼具的要求,更積極與各具代表性的國際建築師合作,維持其Giorgetti風格獨樹一幟。

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2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3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4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5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7

Giorgetti Arabell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120-533x266

217-533x266

313-533x266

Giorgetti bed

Giorgetti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