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form, 義大利 (1970年創立), www.flexform.com.tw

Flexform 誕生於意大利北部小鎮Meda,其因生產高品質的傢俱而受世人矚目。品牌的影響力、知名度和美譽度已深深烙印在人們心中長達近一個世紀之久。在過去的20年中,由於設計和生產之間的完美契合,FLEXFORM收穫巨大,他們與一代又一代的著名設計師始終進行著緊密地合作,從Cini BoeriJoe Colombo,從Sergio AstiRodolfo Bonetto,這些激動人心的名字都在義大利傢俱設計歷史的不同時期享有盛譽。Flexform 精於研究關於坐的理念。

通過與安東尼奧 .奇特裏奧(Antonio Citterio)等知名設計師為代表的設計團隊之間的完美合作,FLEXFROM把耐人尋味的細節設計和更加獨特的設計哲學融入到看似平凡的造型和選材當中。在此過程中,FLEXFROM把一種「傳統的」轉變成為一種「非凡的」。Sunny 完美地加入了這種創意,和諧的外觀極具生活氣息,有著永恆的優雅。沙發和躺椅根據需要配備了精巧的機械裝置,能夠將椅背和扶手都朝外放下,使得坐椅的空間更加開闊而舒適。可變形的特性也成為Sunny的亮點。為了讓椅子更舒適,從填充研究室裏誕生了最精細的成果:結構部分和底座包裹了定型印花聚亞安酯材料,坐墊使用柔軟的羽絨製成,在其中加入了不變形的材料。

LOGO小故事: FLEXFORM是由2個英文字組成:Flexible (彈性的)和Form(形式),意謂FLEXFORM的家具有無限延伸的特質,造型沒有界限,本身具有豐富多變的內涵,可適應多種風格,具有如海洋般寬闊像空間。
Flexform 官方網站http://www.flexform.it/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