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全球化及未來跨設計領域的潮流,IcsidIcogradaIFI2007年年底取得共識,共組國際設計聯盟(International Design AllianceIDA ),「2011年世界設計大會」也會是國際設計聯盟(IDA)組成後首次的世界設計大會,在世界設計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同時,也是全球最重量級的活動首次移師亞洲。近年來,台灣設計界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台灣設計能量的展現及設計界的全力支持是我國獲得國際評審青睞的主因。設計展申辦一年多,終於在20多個國家脫穎而出,獲得2011年世界設計大會的主辦權,這是令人值得驕傲以及欣慰的,台灣在世界的舞台繼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更者引領風潮。

2011臺北市界設計大展三大展覽場域,結合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及室內設計等三項設計領域的設計盛宴,可說是設計界的聯合國大會。全部免費參觀,在此V媽誠摯邀請大家熱情響應參觀。以下是一些V媽精彩的設計大展剪影喔~~

123  




4  

































展出時程:

一、松山文創園區(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

930()1030(),展出31

週一~週五:上午10時至下午6

週六~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8

二、世貿南港展覽館(4F)

1022()1030(),展出9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

三、世貿展覽館(1A.D)

1022()1030(),展出9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