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居義大利品牌頂級傢俱品牌龍頭的Poltrona Frau百年品牌頃注台灣市場。Poltrona Frau創立於1912年,近百年堅持選用頂級皮革與延續獨有皮革打摺工藝製作,使得品牌精神歷久彌堅,成為全球指標的大英博物館及歐洲共同議會指定座椅,更獲得頂級跑車Ferrari Maserati青睞,以擁有Poltrona Frau精緻的內裝座椅為傲。在台灣Poltrona Frau受到許多極具代表性的頂級名宅專案指定使用

♦十大完美沙發發表帝寶名宅暢銷典藏

Poltrona Frau 品牌發言人指出,針對台中店開幕,我們特別挑全球百大企業名人鍾愛的十大完美沙發經典款展示,從1912起創始人Renzo Frau發表的經典座椅至近年融合古今的新作品一次到位。不僅呈現Poltrona Frau以傳世為傲的經典風格,更是名人成就品味不可或缺的生活藝品與典藏。

1.Chester One

名流宴會中,接待貴客的視覺焦點,Poltrona Frau傳承完美工藝的經典重現。Chester1912年代,完美手工的代表作品,2006年較原版多了一些協調比例的Chester One再度出現,四人座的兩只坐墊也讓Chester One更多了廣度。Poltrona Frau代代傳承的手工表現,透過18世紀Capitonne技術的延續,呈現在Chester One的背部以及扶手皮製釘釦的綿延之中。重新的詮釋中,維持著Chester一貫無可取代的優雅,也被賦予了一份低調的奢華感。

Chester One

2.1919

企業家品味成就與思考人生的雋永作品,兼具尊榮華貴與舒適柔軟的設計。1919系列的靈感來自於十七世紀ROCOCO風,完整呈現路易十五世時期歐洲巴洛克藝術華麗的特色。1919椅背的兩側裝置了耳形的側邊靠枕,大而圓的扶手在手工裝填下飽滿無縐痕,令人無法克制地反覆品味,每一次的觸摸,背墊採Poltrona Frau專有皮革打摺技術,結合皮革釘釦固定,扶手側邊加上黃銅支架的實木拖盤,更為沙發增添尊貴的氣勢。

1919

3.Vanity Fair

現代沙發的原型吸應引領趨勢的成功人士,素雅獨特的圓弧設計,成為近代全球沙發追隨的標的。Vanity Fair源於Poltrona Frau 1930年出款的904型沙發,904是創始人Renzo Frau接續1912年成功的經典款系列後,跳脫原來設計概念的作品。Vanity Fair以圓形椅背扶手,及椅背後的整排的圓形皮環扣為特色,純天然材質搭配百年精湛手工藝,值得收藏傳承的藝術傢俱。

Vanity Fair

4.Lyra

帝寶名宅精選集名媛萬千寵愛,優雅維多利亞風,完美絲絨質感擄獲女性名人鍾愛。一張專為女性設計的休閒椅,圓形的椅背被賦予一排手工鑲嵌皮釦作為完美的句點。原型椅是1916年的Lira,於1935年時改良為更簡約的Lyra,時尚社會的經典作品,伴著如同天絲絨的柔軟坐墊,深長的椅座、舒適的扶手,大而飽滿的柔軟坐墊提供舒適感受。

Lyra

5.Kennedee

科技新貴時尚派對的享樂沙發,跳脫群眾思維的個性作品,可隨意組合,動感的寬廣線條給了,Kennedee國際觀的優雅。不同的組合元素,使這組沙發有了創造自由的曲線和寬廣的空間,背部及坐墊輕柔而現代的沙發縫紉巧工,巧妙傳述了Poltrona Frau的歷史性手工藝。以著名的百年精湛手工,點綴“X”型縫線點,讓皮革的各樣色彩被一一點亮,整體的和諧感融化在簡約的豐富中,表露無遺。

Kennedee

6.Paolina

與億萬名寢輝映的新古典主義精選,Paolina沙發為響應法國20年代新古典主義的時尚風潮之作,以寬大的椅背搭配飽滿的坐墊,演譯出華麗優雅的臥沙發椅。全套純手工縫製的皮革為Paolina的最大特色,於1926年便加入Poltrona Frau型錄行列,堪為歷史收藏品。山櫸木結構,只取第一層小牛皮,椅座、椅背、扶手採雙錐型彈簧鋼,精挑馬鬃毛手工鋪設椅背,大量鵝絨裝填坐墊,華麗優雅,凝聚近代名流深刻的眷戀情懷。(此款原廠目前已停產)

Paolina

7.Alone

擁有世界也比不上與情人家人共享的完美懷抱,柔軟且具環繞包圍的安全感,不管世界紛擾,皆能使身心沉醉放鬆於此完美座椅。擁有大面積座椅空間,Alone像人們追尋的港灣,讓人安心自在地被環抱。Alone完整表達出現代設計的休閒風格,並賦予細緻手工車縫,將來自於北歐傳統的齒狀車邊手工藝,運用於每個坐墊及抱枕的周圍。內部材質架構採用不變形鋼材,形塑出線條,也同時協調出具彈性的舒適性座椅,表面材質的運用,則可選擇皮革,也能混搭各式布款。

Alone

8.Don’do

沈澱一切的搖曳 華麗殿堂的人性簡約工藝,應用傳統工藝技術結合當代設計,堪稱新古典風格象徵性作品。Don’do所欲傳達的意念為人與椅的縝密結合。表現在線性曲度及厚度的巧妙結合,呈現完美無瑕的比例及平衡感。椅腳使用整支實心橡木,經由嚴格蒸汽拷彎技術彎曲而成,坐墊以精湛工藝將皮革緊實地覆蓋在椅墊上,經由背面皮帶調整高低的頭靠枕呈現整張椅子的精髓,完美車工更突顯了Don’do 過人的細膩處。

Don'do

9.Dezza

設計感奪目的名人迎賓座椅,結合古典沙發的舒適感及現代設計感,為裝飾藝術之代表。Dezza是一款極具裝飾性的座椅1965年由義大利知名設計師Gio Ponti設計,並以其位於米蘭的工作室來命名, 1966年更獲得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for Hotel Furniture,Techhotel金獎。精選梣木修飾成簡潔的稜角作為沙發椅腳,特殊塗裝工法表現其開放性毛細孔的質感,坐墊及背墊分別鑲上兩顆包覆皮革的圓釦,增加手工價值,側邊固定釘釦以黃銅鍍鉻處理,展現Dezza 的細膩與質感。

Dezza

10.Complice

格局與氣勢的表徵 首席貴賓的尊榮沙發,氣宇非凡,尊榮呈現品味之必備單品。當代知名的設計師Jean-Marie Massaud精心設計的傑出創作,總是在每個細節緊扣人心,以超大尺寸255公分寬,110公分深的大尺寸帶出了磅礡的氣勢。簡潔明確的線條為整組骨架的基調,柔軟與舒適的方形背靠墊及坐墊,坐椅材質可覆以 Poltrona Frau專屬小牛皮或精緻布品。(資料來源網路)

Complice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