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trona Frau (Victoria Worldwide Inc)_2

擁有百年歷史的Poltrona Frau創立於西元1912年,百年來堅持選用頂級皮革與獨特的打摺手工製作頂級沙發,並專注於設計及皮革精工,不追求時尚反而領導潮流,使品牌精神歷久彌堅。也因為這樣的堅持,吸引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的重視,開展出多元的品牌合作觸角,像頂級跑車FerrariMaserati就以擁有Poltrona Frau精緻的內裝座椅為榮。而大英博物館及歐洲共同會議也都指定Poltrona Frau為專用座椅,由此即知Poltrona Frau的全球指標意義。

Poltrona Frau製造和經營精緻奢華並且高品質的傢俱,在全球擁有60多家專賣店,其中包括10間旗艦店和7間直營店,範圍從紐約到羅馬、巴黎到台北、邁阿密、倫敦、伊斯坦堡、米蘭、華盛頓等。頂級傢俱品牌價值與形象,機能與美形兼具的經典設計風格,加上細節內蘊涵義大利歷史悠久工藝傳承,並同時兼有傳統和現代之間的獨特性,使得Poltrona Frau不論是在住宅、辦公空間、全球工程專案,或是頂級跑車、飛機、遊艇、直升機和火車的內裝,都具有高度的識別存在。

Poltrona Frau 的百年品牌精神在於,堅持每件家具全程只由一位工藝了得的老師傅打造,而家具的骨架則是採用硬度與韌性穩定度較高的歐洲山毛櫸實木。此外,皮革的部份皆由 Poltrona Frau 專屬的皮革實驗室所研發而成,目前 Poltrona Frau 的製皮技術擁有獨步全球的 20 項專利,所有的牛皮僅採用質地最柔軟與韌度最高的第一層皮。2003 年義大利Fiat 集團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 取得了Poltrona Frau 30% 股權開始,便展開了品牌重整計畫,直至 2006 年,Charme集團便與Poltrona Frau 共同產生了一個新的頂級義大利家具集團,除了原本的 Poltrona Frau 以外,旗下品牌另有知名的 Alias, Cappellini, Cassina 家具品牌。

Poltrona Frau (Victoria Worldwide Inc)

Poltrona Frau (Victoria Worldwide Inc)

12222014_10

12222014_11


公司VIP展示間實景照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