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cas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最早,Fendi家族在羅馬擁有自己的農場,專門生產皮草原料。五姊妹的父親Adele Fendi1925年時,在羅馬開了一家小店面,為當時義大利的貴族名媛訂製皮草與手袋,從豢養動物、取得毛皮、設計、到製成成品,全都一手包辦一貫作業,開始了自營的小生意,雖然當時沒有豪華氣派的店面,也不是大量生產,卻也受到貴族的喜愛,更為今日Fendi時尚王國埋下了豐收的種子。

時尚潮流的變化總是令人捉摸不定,品味的變革在各個時期都沒有定準,1968年,各地掀起一股保護動物的反皮草風潮,以皮草起家的Fendi面臨前所未有的窘境。這時,五姊妹們憑著從小耳濡目染、對天然材質的純熟運用能力,並善用家族事業專精的手工剪裁技巧,發揮無與倫比的創造力,將設計的重心鎖定女性,融合當時科技,減少皮草的使用,將焦點放在發明複雜的寶石鑲嵌、手工表面針法、多材質交織、以及表面上漆技巧等。這些驚人的手工技術,成功扭轉了負面形象,重新定位Fendi的時尚地位。

90年代是Fendi朝向全球擴大版圖的時期,在80年代成功佔領女裝首席時尚地位之後,領先所有時裝品牌推出時尚居家系列「FENDI CASA」。由五姊妹中的Anna Fendi一手催生,對於空間與家具製造情有獨鍾,Anna90年代到現在,始終秉持Fendi代代相傳的極致手工與奢華皮草、皮革材質,企圖將居家與時尚完美結合。並把義大利人講究質感、追求盡善盡美的生活哲學,推廣至全球的每個角落。

Fendi Casa的傢具,有著成穩簡單的型體,材質所散發的味道卻充滿時尚氣息。有別於沙發的流線型體,線條例落的茶几盤據著中心點,淺色與深色的木材搭配呼應空間的色彩調配。地上的大片波斯地毯編織著豐富的花卉圖騰,此時最適合裸著雙腳,讓身體去感受沙發與地毯的高級觸覺,不論party還是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這個空間帶給人的都是一份安適與自在。

Fendi Casa 4 (Victoria Worldwide Inc)

Fendi Cas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Fendi Casa 2 (Victoria Worldwide Inc)

Fendi Casa 5 (Victoria Worldwide Inc)

Fendi Casa

Fendi Casa 3 (Victoria Worldwide Inc)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