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ina, 義大利 (1927年創立), www.victoria-deco.com/Cassina
世界頂級傢俱品牌 Cassina,歷史悠久,自 1760 年起即在義大利製造傢俱,1927 年正式創立 Cassina S.p.A. 後,漸漸將傢俱製作朝向義式現代傢俱製作方向發展。1964 年開始獲得授權製作 i Maestri 巨匠系列,重現近代建築大師們的傢俱名作,進行生產及銷售。Cassina 並無統一的設計風格,主張與多元不同文化的設計師合作,甚至有時不同作者的作品呈現效果相互迥異。不變的是,對於設計追求材質的創新,採用一貫前衛設計手法,強調外觀設計和功能完美結合。歷史悠久的Cassina與無數知名大師配合過,其中Gio PontiDistex扶手以與Superleggera單椅更是打響了Cassina國際名號,站穩領導地位。新品設計以外,也有經典作品重新製造,例如名建築師Frank Lloyd WrightRietveldMackintosh等的經典家具。創造了被譽為義大利現代傢俱代表的許多名作,其中許多作品已獲得世界各大美術館、博物館收藏。Cassina2005年成為義大利頂級手工家具集團Poltrona Frau Group旗下的品牌之一。

Cassina一直以生產高品質現代設計傢俱聞名於世。其產品所提供的範疇從單椅、餐桌、沙發、床組等包括任何傢飾上可見的產品。對於產品的選擇,Cassina 總有獨到的鑑賞力,即使細節處也不會輕忽。舉凡皮革、木料、以及各種新式頂級材質的選擇。Cassina 對產品的選擇是持開放的態度,廣泛接受不同歷史文化背景的設計師作品,強調尊重原創者的理念維持的原作品的樣式,這當然包括作品已受註冊保護的部分。 Cassina 的作品是結合各種資源和高度專業下的成果。回顧 Cassina 已推出的作品可以發現,作品的設計理念非常多元,有些作品彼此的設計風格甚至是對立的….為了製作出最優良的傢俱,Cassina 公司投入高度智慧和勇氣,並積極取得 20世紀最知名的建築大師的作品的再製作權。這的確是一件需要勇氣和充滿挑戰的工作,但 Cassina 終究還是達成了。 

Cassina官方網站http://www.cassina.com/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