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品牌 Herman Miller (在歐洲以Vitra 品牌行銷,以高品質著稱)

在歷經十年的研究後,於1968年正式推出全世界第一款組合式屏風系統辦公家具Action Office,因而開創了全新的辦公環境,掀起了辦公家具的改革風潮,而成為全球現代辦公家具製造廠商競相摹仿的對象。在近代人類的發展中,工商的發達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型態,工作成為人們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因此,建構一個更健康、更安全的工作環境變得愈形重要。Herman Miller秉持提供使用者一個舒適、健康、安全辦公環境的經營哲學,透過不斷的研究、創發、與改良,陸續推出一系列的辦公家具。包括全世界第一套組合式辦公家具,不但創造了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工作環境,更引導了新辦公型態的潮流。這成果不僅奠定了Herman Miller 成為全球辦公家具製造業廠商競相摹仿的對象,並樹立了良好的典範,造福全球無以數計的組織和工作者。

回顧Herman Miller百年光輝史。早於1905年,Herman Miller的前身Star Furniture Company,即開始於美國密西根州的Zeeland市,專門從事於高級歐洲複製居家家具生產。1923年,由於D.J. DePree和他的岳父Herman Miller先生成為公司主要的股東,所以將公司更名為"Herman Miller"1930年代,Herman Miller因應美國經濟大蕭條的時代變動,在Gilbert Rohde深切體認欲在新時代中創造一個更富彈性、精緻空間的生活方式,必須改變家具形式。及倡議產品應滿足使用者的真實需求,摒除繁複裝飾的設計,並在精益求精中賦予產品新時代意義。因此,極力說服D.J. DePree將經營重點由昔日的傳統住家家具轉變為現代辦公家具。因而使Herman Miller正式跨入現代辦公家具的領域。1939年由Gilbert Rohde設計,於1942年推出的"Executive Office Group"辦公組合家具,正是現代辦公家具的雛型。

1945年,George Nelson成為Herman Miller第二位設計顧問。他的經典作品包括Coconut chair,Marshmallow sofa, Nelson table & PlatformNelson辦公室的設計師IrvingHarper設計了Herman Miller的企業Logo;被譽為全世界最佳十大Logo之一。NelsonHerman Miller最大的貢獻包括引進Isamu Noguchi等世界頂級的設計顧問。Alexander GerardNelson引進的色彩及織物設計家,從1952年到1970年,他替Herman Miller設計了全系列家具的布樣及色系。1946年,Nelson引進全民最有名的設計師Charles Eames和他的藝術家太太Ray Eames。合成夾板和玻璃纖維製品Eames在二次大戰時最大的改革。Herman Miller到目前仍有生產Charles Eames全系列的家具。長久以來,Herman Miller所推出具前瞻性的系列家具,不僅深獲使用者喜愛,更為各方的家具收藏家及博物館典藏。這些都是Herman Miller所擁有的一批世界知名家具設計專家長期投注研發的成果,其中Charles Eames更於1985年被世界設計協會譽為本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1950末,Robert PropstAnn Arbor設立了研發部門,於1968年正式推出全世界第一款將辦公家具精簡至最基本的屏風、桌板、吊櫃等單元的新世代辦公家具"Action Office Series 1",創造了全新的辦公環境,帶動了辦公家具使用新文化。

未來的Herman Miller。1974年的四仟多萬美元至今十八億美元巨幅成長的營業收入,證實了Herman Miller的產品確為世人所接受。Herman Miller結合多年來對現代辦公家具的研究及生產銷售經驗,不僅瞭解目前人們對辦公設備的需求,更掌握了未來發展趨勢。在不斷提升辦公環境,以達到更舒適、健康、安全的自我期許上,Herman Miller將以無比的信心,提供世人高品質的產品與細膩的服務,以滿足未來長遠的需求。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